4.0 5+

The Dragon and the Djinn

Choice of Games LLC
近期更新: 2022-11-23
com.choiceofgames.dragonanddjin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he Dragon and the Djinn
下載APK安裝檔

《The Dragon and the Djinn》電腦版信息

《The Dragon and the Djinn》是一款由Choice of Games LLC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he Dragon and the Djin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he Dragon and the Djinn概況

你在瓶子裡拿著一個精靈。許個願!你會殺死巨龍,還是推翻埃米爾?還是你會釋放 djinn,並接受後果?

“龍與神靈”是 Athar Fikry 創作的 710,000 字互動阿拉伯史詩奇幻小說,您的選擇控制著故事。它完全基於文本 - 沒有圖形或聲音效果 - 並由您無限的、不可阻擋的想像力推動。

一條巨龍威脅著這座宏偉的加里巴城——這條巨龍殺死了這座城市的埃米拉。現在,一位新的埃米爾阿拉爾丁 (Alaaeldin) 登上了王位。他為貴族舉辦奢華派對,而宗教和社會動盪則在城市表面下翻騰——隨著巨龍的毀滅性襲擊日益惡化。

你來加里巴是為了追你妹妹。她偷走了你製作的魔法劍,聲稱殺死龍是她的命運。

但是你的命運反而找到了你。大巫師賈法爾(Jaafar)遞給你一個無法解釋的禮物,最珍貴和最危險的東西:一個會滿足你每一個願望的精靈。 (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許願!許願又許願,直到你的精靈受夠了,扭曲你的話語反對你,並用你自己的願望摧毀你。)

有了你的 djinn,每個派係都在爭奪你的幫助。你必須用你的智慧、你的語言、你的力量和你的魔法來駕馭宮殿、城市甚至世界之外的政治。

你將如何使用你的願望?你會通過幫助你的妹妹來保護 Ghariba 免受龍的傷害嗎?你會自己殺死龍嗎?你會聽那些認為它是神聖的並想保護它的人嗎?你能解開巨龍突然出現背後的謎團嗎?還是你會簡單地利用混亂讓自己成為加里巴最富有的人?

• 扮演男性、女性或非二元角色;同性戀、異性戀或雙性戀;順式或反式;芳香的,無性的,或兩者兼而有之,有許多無性的陰影!
• 在魔毯上穿越天空。
• 使用您的神靈祈求信息、財富等 - 或釋放神靈並發現更多奇蹟。
• 殺死一條龍——或拯救它,並幫助它說話,這樣它就可以告訴你它的秘密。
• 實現你作為大魔術師、銀舌詩人、王國保護者或其他更偉大人物的命運。
• 確保埃米爾阿拉丁的統治,或與那些將廢黜他的人聯手——甚至為自己奪取王位!
• 與屠龍戰士、迷人的宮廷詩人、理想主義的先知、崇高的女祭司、富有的貴族——甚至是精靈尋找愛情!

小心你想要的……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he Dragon and the Djinn吗

展開

暢玩《The Dragon and the Djin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he Dragon and the Djin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