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Terafyn

South Gale
近期更新: 2021-06-16
com.SouthGale.Terafy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erafyn
下載APK安裝檔

《Terafyn》電腦版信息

《Terafyn》是一款由South Gale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erafy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erafyn概況

已知問題(已建立1.0.7):
在通過免費的序言(v 1.0.7)進行遊戲併購買第1集後,在繼續購買之前恢復以前保存的遊戲之後,第1集中的NPC可能會丟失。如果您遇到此問題,請開始一個新遊戲並重播序幕。

如此遙遠的故事

Terafyn是一場偶發性的收藏卡冒險,具有基於微調的獨特戰鬥。毀滅性的內戰使文明分裂了多年後,泰拉芬人民再次發現了被邪惡勢力威脅的和平!還有一個希望:一個長久以來的預言,說某天女神歐娜的後裔將崛起,以保護泰拉芬並恢復秩序。

您的旅程始於Brittlemire小漁村,與您的父親一起在附近的森林中收集黑松草,以治療患病的村民。很快,您意識到面對森林中等待的事物將比神奇的草藥要花得多。振作起來,冒險會改變一切!

主要特點

*深入探討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慢慢揭示主角的真實意圖!
*探索廣闊的世界,其中包括神話般的生物,獨特的盟友,無數的任務和隨機的難題來解決!
*收集設備和符文卡,以有策略地組織您的甲板上的物品,為手邊的旅途做準備!
*參加獨特的微調和轉牌戰鬥!

免費演示
前三個主要任務是免費的,只需一次購買即可解鎖第1集和其他輔助任務。

聯繫我們
South Gale成立於2015年,與Grizzly Machine遊戲工作室合作成立,負責管理Terafyn的開發。 Terafyn是該公司的首款遊戲。

檢查我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erafyngame/
網站:https://www.terafyn.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erafyn吗

展開

暢玩《Terafy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erafyn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