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Blue Wizard Digital Inc
近期更新: 2021-06-23
com.bluewizard.slayawaycam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下載APK安裝檔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電腦版信息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是一款由Blue Wizard Digital Inc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概況

在這部向1980年代恐怖電影致敬的黑暗喜劇滑塊益智遊戲中,成為骷髏臉,一個決心屠殺營地顧問的經典恐怖電影反派角色。

“一個殺手益智遊戲!5星級” - Touch Arcade
“瞬間經典。滿分” - Gamezebo

主要特色:

• 10個滑稽式虐心的“錄影帶”,充滿了燒腦的謎題!

• 3個具有挑戰性的獎金錄影帶,包括之前的專屬內容:聖誕老人的殺戮!

• 陷阱!員警!特警隊!地雷!旋轉電話!貓!

• 利用“死亡之臉”迷你遊戲測試你的勇氣,並賺取大量骷髏幣!

• 解鎖眾多基於恐怖電影經典的惡毒殺手!

• 解鎖數十個驚人的“Gorepack”殺戮場景,其中包括削木機、割草機、蘇美爾惡魔咒語等等,盡情遊戲!

• 由加拿大傳奇樂隊GNÜ TRUNTION帶來的正宗合成微金屬配樂!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吗

展開

暢玩《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