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0+

不休戰隊

休閒掛機放置RPG
SevenPirate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sevenpirates.idlez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不休戰隊
下載APK安裝檔

《不休戰隊》電腦版信息

《不休戰隊》是一款由SevenPirate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不休戰隊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不休戰隊概況

■■■■■簡短說明■■■■■
2045年,因為人工智能技術的高度成熟,人類科技迎來了第二次奇異點。大量的人工智能機器人被研發出來,作用於整個社會的方方面面。這一年,被自大的人類稱為人類成神之日,曆法重新計算,算作新歷(NC)元年。同時,生物醫學科技也迎來了高度發展,各國軍方開始秘密研製自己的生化兵器。

戰爭導致了純種的人類滅絕,曾經的城市被摧毀殆盡,只有部分進行了高度機械化改造或基因改造的人類和動物得以倖存。極少數被病毒感染的人類和生物也開始表現出了高度的智能性。時至今日,這個星球徹底被這些新的主人們接管。同時,因為之前的動盪,在這個星球上潛伏了成千上萬年的神秘物種也開始甦醒過來,並且,一直處於隔岸觀火的天外來客此時也想來這個全新的世界分一杯羹…

■■■■■遊戲特色■■■■■

【掛機休閒放置玩法】
遠離課金、爆肝、熬夜的煩惱,英雄技能全程自動釋放,即使離線也能賺取資源。每天十分鐘,就能體驗這場奇妙的不休之旅!

【賽博龐克卡通風格】
風靡歐美的賽博龐克3D卡通美術風格,精美的人物立繪,每一個英雄你都想收入囊中!

【人物羈絆自由搭配】
200多個不同陣營的英雄,根據喜好自由搭配,英雄羈絆會大幅增強你的小隊實力!

【豐富多采遊戲內容】
摩天樓、地下城迷宮、神秘洞窟、試煉法陣、公會巔峰聯賽、競技場、幻獸神像、鏡像水晶等無盡的遊戲內容等你來體驗!

【創新玩法巔峰聯賽】
不休戰隊獨特創新玩法“巔峰聯賽”。所有公會都會出現在一張大地圖上,通過擊敗地圖NPC,和攻打其他公會的名城來擴張土地,最後會根據每個公會佔領的名城等級獎勵積分。

■■■■■溫馨提醒■■■■■
※本軟體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
※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打鬥動作)、戀愛交友、角色穿著凸顯胸、臂之服裝情節。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為了能夠正常使用相冊功能,我們需要READ_EXTERNAL_STORAGE,WRITE_EXTERNAL_STORAGE權限

■■■■■關注我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00416285640002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不休戰隊吗

展開

暢玩《不休戰隊》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不休戰隊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