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500+

Plus Messenger

Plus Messenger 是一款使用 Telegram API 的非官方通訊軟體
rafalense
近期更新: 2024-03-28
org.telegram.plu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Plus Messenger
下載APK安裝檔

《Plus Messenger》電腦版信息

《Plus Messenger》是一款由rafalense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Plus Messeng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Plus Messenger概況

Plus Messenger 是一款使用 Telegram API 的非官方通訊軟體

Plus Messenger 新增了一些額外的功能到官方的 Telegram App 中:

+ 自訂主題:改變許多介面元素的顏色和大小,例如文字、圖示、標題、對話氣泡……等。您可以建立自己的主題,儲存並輕鬆地分享給您的朋友們。也可以套用其他用戶分享的主題。

+ 媒體:在對話中可以很輕鬆地分享音樂檔,現在連貼圖也可以了。

+ 隱私:可以將您的電話號碼自主選單以及設定畫面中隱藏。

+ 更多:
使用原始檔案名稱儲存文件的選項。
在圖片、影片和文件上顯示傳送者的名稱。
轉寄訊息而不引用。顯示手機內建表情符號。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Plus Messenger吗

展開

暢玩《Plus Messeng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Plus Messenger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lus Messeng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