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100+

Naruto SlugfestX

全新的Naruto Action 3D RPG!潛入全3D視覺火影忍者世界。
NAR Game
近期更新: 2024-03-29
naruto.andgame.yoyoo.sea.googl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Naruto SlugfestX
下載APK安裝檔

《Naruto SlugfestX》電腦版信息

《Naruto SlugfestX》是一款由NAR Gam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Naruto SlugfestX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Naruto SlugfestX概況

指尖上的忍者戰鬥!
火影忍者:Slugfest-X是官方授權的最新3D火影忍者動作RPG。重溫您的記憶,重溫忍者冒險。

忍者大冒險
基於經典動漫系列《火影忍者疾風傳》。跟隨火影忍者重溫忍者大冒險。這次,親身經歷每一次史詩般的史詩般的戰鬥和感動的時刻。

動漫栩栩如生
借助所有3D 360度自由視覺和動態天氣系統,您可以自由探索火影忍者的視覺世界。拉麵市役所,中南考試館,沖繩辦事處...您記憶中的所有經典場景都是可觸摸且互動的。

您熟悉的面孔和聲音
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櫻春野...所有受歡迎的主要角色均可在遊戲中玩。在主角的視角下開始您的忍者審判!自己寫下您的忍者傳說。

最激烈的忍者戰鬥
盡情享受手指上燃燒的忍者大戰! Rasengan,Chidori,Sand Waterfall Imperial Funeral ...標誌性的忍者技能都在遊戲中完美再現。掌握你的忍者並爆發你的脈輪以擊敗敵人!

集合你的忍者團隊
從原始動漫火影忍者疾風傳喚您最喜歡的角色。按自己的意願創建自己的忍者團隊。在任務和團隊戰鬥中改善團隊合作精神。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Naruto SlugfestX吗

展開

暢玩《Naruto SlugfestX》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Naruto SlugfestX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