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Match Triple Objects 3D

具有挑戰性的三重配對益智遊戲,適合兒童和成人!
Ararat Games
近期更新: 2023-02-08
merge.thre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atch Triple Objects 3D
下載APK安裝檔

《Match Triple Objects 3D》電腦版信息

《Match Triple Objects 3D》是一款由Ararat Games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atch Triple Objects 3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atch Triple Objects 3D概況

您需要找到並匹配各種 3D 對象的三元組並清除字段!

匹配三胞胎動物、玩具、食物、學校和體育用品,以及更多令人滿意的水平,只需一隻手即可通過。
一切都匹配了嗎?拼圖完成了!使用 Match Triple Objects 3D 訓練您的大腦。

怎麼玩:
1.仔細搜索並在堆積如山的對像中找到匹配的三胞胎
2.點擊任何對象
3. 為這個對象找到一個匹配的對象並點擊它
4. 重複直到找到所有 3 個相同的物體並清除場地!
規則很簡單,所以每個人都可以玩。放鬆並享受連接三重配對益智遊戲!

準備好迎接全新、原創且具有挑戰性的配對遊戲。甚至離線玩配對拼圖 3D!

簡單的!放鬆!滿意!免費獲取並享受!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atch Triple Objects 3D吗

展開

暢玩《Match Triple Objects 3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atch Triple Objects 3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