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100+

Match Tile 3D - Triple Puzzle

享受輕鬆的三塊瓷磚 3D 拼圖!開始配對,尋找配對並玩得開心!
Lion Studios Plu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loop.matchtile3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atch Tile 3D - Triple Puzzle
下載APK安裝檔

《Match Tile 3D - Triple Puzzle》電腦版信息

《Match Tile 3D - Triple Puzzle》是一款由Lion Studios Plus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atch Tile 3D - Triple Puzzl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atch Tile 3D - Triple Puzzle概況

你喜歡配對遊戲嗎?您在哪裡進行排序和尋找配對以清除棋盤並贏得關卡?
Lion Studios 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新的三對配對 3D 瓷磚拼圖遊戲。我們很高興為您提供Match Tile 3D
Match Tile 3D 是一款易於學習且有趣的益智遊戲。
這個遊戲非常適合放鬆和平靜,但也可以測試你的思維和記憶能力。測試你的思維和記憶力,開始搜索,找到隱藏的物體並清除棋盤!
如何玩 Match Tile 3D:
點擊三個看起來相同的瓷磚並將它們連接成三元組。
繼續收集三塊瓷磚,直到清除屏幕上的所有瓷磚。
享受輕鬆的大腦拼圖,開始新的關卡,成為 3D 拼圖大師。
該遊戲有許多不同的三組 3D 對象,這些對象旨在易於記憶,但仍然可以挑戰您的思維。開始排序,找到隱藏的物品,清除棋盤,成為三對拼圖大師!
我們有很多很棒的關卡,包括:
:monkey_face: 可愛的動物
:草莓:甜美可口的食物
:teddy_bear: 很酷的玩具
:innocent: 令人興奮的表情符號
:question: 每週都有令人驚訝的新閃亮物品,全部免費。
特點
:umbrella_on_ground: 輕鬆的遊戲設計和獨特的 3D 對象連接
Match Tile 3D 是一款專為您的幸福而設計的遊戲。
有許多有趣和可愛的放鬆 3D 對象,每個級別都比以前的更有趣。在每個關卡中,三元組的難度和瓷磚的數量也略有增加,以保持您的大腦挑戰。
:brain: 精心設計的大腦訓練關卡,幫助您挑戰自我
Match Tile 3D 將通過玩我們的大腦訓練器級別,讓您更容易記住物體和細節。您將開始注意到您的記憶能力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更好,並且您可以非常快速地解決搜索難題。
準備好玩了嗎?
從播放按鈕開始,完成第一個教程關卡,這需要 10 秒來教你如何將瓷磚連接成三元組。
然後嘗試連接所有組瓷磚以通過第一個難題。
完成關卡後,與時間挑戰自我,提高匹配技巧。隨著時間的推移,您將掌握記憶 3D 瓷磚和物體,同時獲得很多樂趣。
關注我們以獲取有關我們其他獲獎作品的新聞和更新;
https://lionstudios.cc/
Facebook.com/LionStudios.cc
Instagram.com/LionStudioscc
Twitter.com/LionStudiosCC
Youtube.com/c/LionStudiosCC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atch Tile 3D - Triple Puzzle吗

展開

暢玩《Match Tile 3D - Triple Puzzl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atch Tile 3D - Triple Puzzl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