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00+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和魅力爆表的熱練戰士一起,重返清醒夢大冒險第一名寶座!
Com2uS
近期更新: 2019-12-19
com.td.hardlevelling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下載APK安裝檔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電腦版信息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是一款由Com2u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概況

清醒夢大冒險排名第一的熱練戰士,被砍掉重練了?!
快來幫助熱練戰士,重返清醒夢大冒險第一名寶座!

新穎玩法、精彩故事、魅力角色!
廣受好評的NAVER WEBTOON連載漫畫 – 熱練戰士,化身為遊戲啦!

熱練戰士、暗黑、筱蘿、紅心打手、好好兵!
帶領各具魅力的漫畫角色成長茁壯,打遍天下無敵手!

***

熱練戰士 : 放置型RPG遊戲特色

● 操作簡單,人人都能輕鬆上手!
● 沒有無聊的新手教學,立即開始遊戲不是夢!
● 放著就能自行成長的佛系角色!
● 別懷疑!離線也能自行成長茁壯!
● 爆發力十足的升級效果!領不完的金幣和武器!
● 只要偶爾登入遊戲,就能入手豐厚獎勵!
● 放置/重生/成長!享受放置型遊戲的無限樂趣!

完美支援中文繁體!
此外,還支持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中文简体, ไทย 等多國語言!

* 遊戲存取權限說明
· 存取手機資訊: 遊戲內活動進行及獎勵發送相關權限,不會影響電話功能。

※ 若選擇不同意該訪問選限,可正常使用不同意的部分權限之外的其他所有相關功能。

• 本遊戲為遊戲內道具收費,根據道具的種類,收費及退款方式有所不同。
• 本遊戲的使用和相關的條款(服務終止/退款等)可在遊戲中或Com2uS官網中確認。
- 服務條款 : http://terms.withhive.com/terms/policy/view/M12/T1
- 隱私權政策 : http://terms.withhive.com/terms/policy/view/M12/T3

★ 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2ustaiwan/
★ Com2uS客服中心: http://www.withhive.com[客服]--[諮詢]功能表,提交諮詢問題。

本軟體依中華民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普遍級。
本遊戲部分角色穿著凸顯胸,臀之服飾:部分內容需另行支付費用,請避免沉迷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吗

展開

暢玩《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