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Last Titan: Fun Run Survivor!

選擇你想要的技能,射擊,打了就跑,像英雄一樣與老闆戰鬥!
Nox Joy
近期更新: 2023-03-30
com.noxgroup.lasttita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ast Titan: Fun Run Survivor!
下載APK安裝檔

《Last Titan: Fun Run Survivor!》電腦版信息

《Last Titan: Fun Run Survivor!》是一款由Nox Joy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Last Titan: Fun Run Survivo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Last Titan: Fun Run Survivor!概況

嘿倖存者!

潛入奧林匹亞泰坦的世界。成為倖存者,打敗永無止境的怪物浪潮!

從第一站——奧林匹克宮開始你激動人心的roguelike之旅。從眾多技能和武器中選擇你想要的。然後你射擊、擊中、奔跑,並像弓箭手英雄一樣與強大的老闆戰鬥。在這款射擊類生存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享受無盡海浪的狩獵樂趣!

特徵:
🗺️ 引人入勝的遊戲關卡,數百張地圖等你探索。
🏹隨機英雄,全新roguelike技能,沉浸式角色扮演遊戲。
⚔️ 一指遙控英雄,打boss。
☄️升級強大的武器以增強戰鬥力。
💎 自動瞄準功能。輕鬆打boss。

快點!在 Last Titan 中,您可以探索地牢、收集武器並擊敗各種 Boss。

加入我們,如果你喜歡最後的泰坦!

郵箱:lasttitan@noxjoy.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sttitangam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Last Titan: Fun Run Survivor!吗

展開

暢玩《Last Titan: Fun Run Survivo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ast Titan: Fun Run Survivo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