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2K+

東方LostWord

幻想鄉位於東方某國的群山之中,被一道屏障與外界隔絕。讓我們召集朋友,解決發生在這個幻想鄉的事件吧。
GOOD SMILE COMPANY,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7
jp.goodsmile.touhoulostword_andro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東方LostWord
下載APK安裝檔

《東方LostWord》電腦版信息

《東方LostWord》是一款由GOOD SMILE COMPANY, Inc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東方LostWor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東方LostWord概況

◇◆◇什麼是東方遺物?
遺失詞-遺失詞。
Gensokyo發生了一起有關此遺失字的事件。
讓我們不僅解決熟悉的博羽靈夢(Reimu Hakurei)和瑪麗莎·基里薩(Marisa Kirisame),還解決Gensokyo上的各種角色來解決此事件!
*東方迷路是基於“上海愛麗絲·根六極”的流行奇幻作品“東方項目”的輔助RPG。


◇◆◇人物介紹◇◆◇
▼博ure靈夢
它有兩個名字:“博ure神社的巫女”,“永恆神社的少女”和“可愛神社的少女”。
有能力在天上飛翔並居住在薄櫻神社的人類。
▼瑪麗莎·基里薩姆(Marisa Kirisame)
他有兩個名字:“東方的西方魔術師”,“奇怪的巫師”和“普通的黑魔法少女”。
具有控制魔術的能力並生活在魔術森林中的人。
其他包括Yukari Yakumo,Youmu Konpaku,Alice Margatroid,Suzusen Yu Yukain Inaba,Remilia Scarlet,廣Pat香知識,Izayoi Saki現在可以使用Izai Sakuya等熟悉的角色!


◇◆◇遊戲系統介紹◇◆◇
使用獨特的咒語卡進行各種角色的有趣彈幕戰鬥!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訓練自己喜歡的角色!
在您的團隊中最多設置6個角色並推進戰鬥!
每個角色有3種角色語音!您可以用與您的圖像匹配的聲音來演奏!
您可以通過換衣服功能改變角色的服裝!


◇◆◇參與插畫家◇◆◇
Yumeno Rote,Arata Toshihira,現在的Tsu Mika,Umekichi,Eret,Capura.L,斷頭台,Sakurazumi Izumi,Sakuragi Ren,Sakura Hiyori,Shinia,粗茶,Takehana Note,松田太郎,Tontoro,夏目漱石,Ha原Rin,Hiura R,Hinayukiusa,Punch Punch,Mikuou,Haruki Minamura,Mottsun *,Morinohon,Yamato Ofu,Yuuki Kensuke,Yono Mitsuki,Laguhono Erika,6U☆,Tomino Rui,富岡次郎
…還有更多加入!


◇◆◇參與音樂圈◇◆◇
Ara Rei,Olife Japan,Kajisako道具商店,COOL&CREATE,東京Active NEETs /交響樂Active NEETs,Hachimitsu-Lemon,Foxtail-Grass Studio,Pig Maiden,flap + frog,旋律口味
…還有更多加入!


(c)上海愛麗絲·庚庫丹
(c)GOOD SMILE COMPANY,INC./ NextNinja Co.,Ltd.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東方LostWord吗

展開

暢玩《東方LostWor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東方LostWor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