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100+

Ingress Prime

安裝 Ingress,把真實世界變成您的遊戲戰場。我們的未來岌岌可危,現在就選擇陣營與盟友齊心奮戰。
Niantic,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nianticproject.ingres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ngress Prime
下載APK安裝檔

《Ingress Prime》電腦版信息

《Ingress Prime》是一款由Niantic, Inc.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Ingress Prim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Ingress Prime概況

親愛的探員,歡迎您來到 Ingress Prime 的世界。全宇宙甚至其他未知領域的命運都仰賴您的守護。不明來源 Exotic Matter(XM)的問世,引發兩大陣營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Ingress 偵測器採用 XM 的先進技術,功能更上層樓,協助您在戰鬥中克敵致勝。

請選擇陣營
為您所堅信的陣營而戰。加入啟蒙軍並駕馭 XM 的神秘力量,共同促成人類的進化並達成終極使命;或與反抗軍並肩作戰齊心守護人類,對抗操弄人心的敵對勢力。

現實世界即遊戲戰場
使用 Ingress 偵測器來探索週遭世界,與具有重要文化價值的公共裝置藝術、地標和歷史遺跡進行互動,藉此收集珍貴資源。

為領地而戰
與能量塔連線並建立控制區域,就能為您的陣營開疆拓土,迎接最終勝利。

協力合作
與當地或全球的同陣營探員溝通協調並擬定戰略。

特工必須年滿13歲(適用於歐洲經濟區以外的居民);或超過16歲或超過在特工居住的國家所定須要得他人同意始能處理個人資料之年齡(適用於歐洲經濟區居民)。很遺憾,兒童不可以玩Ingress。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Ingress Prime吗

展開

暢玩《Ingress Prim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ngress Prim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