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I Meet Myself

Loh Cai Jun
近期更新: 2019-12-17
com.lohcj.lohcj.imeetmyself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 Meet Myself
下載APK安裝檔

《I Meet Myself》電腦版信息

《I Meet Myself》是一款由Loh Cai Jun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I Meet Myself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I Meet Myself概況

Avast 我的好心人!馬上就是海盜的日子了,所以一定要看看第 6 章! (免費一周)Yarrr!

關注我們的 Instagram @IMeetMyselfApp

一個基於文本的沉浸式旅程,激發人們自我發現情感成熟。你有沒有感到迷失?不知道你想要什麼?你認為你真的了解自己嗎? 從新的角度重新感受生活。

I Meet Myself 是一個基於文本的原創故事,帶有發人深省的元素。這個故事旨在提供一個體驗式情感之旅(而不是提供過多的信息),同時鼓勵人們以開放、耐心和富有同情心的方式哲學化自己的人生意義。

故事開始於一個失憶的主角,他逐漸了解內在和外在的世界。同樣,當我們開始重新發現自己的旅程時,這與我們自己有關。 閱讀、吸收、聯繫、質疑和成長與遇到他人和自己的許多信仰和怪癖的主角。

主要特點:
- 發人深省的故事
- 多種選擇
- 多種場景
- 環境背景音樂
- 簡約設計
- 輕推問題
- 自動保存功能

注意:此應用側重於互動故事的內省方面,而不是遊戲玩法方面。故事在很大程度上是線性的,有一些小動作,大多數選擇和輸入都是為了用戶的自我反思和體驗。但是,大多數章節確實有多個結局。

常問問題
1. 故事會被翻譯成葡萄牙語(和其他語言)嗎?
感謝您對故事的興趣。我們聽取了您的要求,併計劃將其翻譯成多種語言(包括葡萄牙語)。截至目前,我們正在考慮發布第 6 章,然後再考慮下一步進行翻譯。我們感謝您的耐心和理解。

2. 我的選擇或輸入會影響故事嗎?
是和否。一方面,故事在很大程度上是線性的,有一些小動作,大多數選擇和輸入都是為了用戶的自我反思和體驗。另一方面,大多數章節確實有多個結局,做出的選擇會影響故事的進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I Meet Myself吗

展開

暢玩《I Meet Myself》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 Meet Myself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