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5+

Hello Froggy!

ORCA Games
近期更新: 2022-08-24
com.dhk.frogg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ello Froggy!
下載APK安裝檔

《Hello Froggy!》電腦版信息

《Hello Froggy!》是一款由ORCA Games開發的null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ello Froggy!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ello Froggy!概況

小青蛙一直有一個探索更大世界的夢想。與充滿未知數的青蛙繼續冒險,收集不同的物品(噓……有些甚至可能賦予青蛙超能力!)並在各種睡蓮上跳躍。使用遊戲中收集的百合邀請新的青蛙朋友參與您的冒險,並通過傾斜您的設備幫助他們移動。

青蛙你好!是一款傾斜控制的超休閒街機遊戲,您可以在其中幫助青蛙在池塘和其他地方進行跳躍冒險。

★ 易玩,易控制
我們的遊戲是一款適合所有人的超休閒遊戲,因此易學易玩。只需從左到右傾斜您的設備,以確定您的青蛙應該移動的方向。他們會做所有的跳躍!

★ 令人興奮的遊戲玩法讓你保持參與
隨著您走得更遠,您的冒險將變得越來越困難。有各種各樣的物品和行為不同的睡蓮,沒有兩個遊戲是相同的!

★ 選擇你最喜歡的可愛小青蛙
遊戲中有許多可愛的青蛙朋友。有些青蛙甚至有自己的特殊舞蹈!收集所有不同的青蛙以找出答案,並與它們一起冒險!

跳躍快樂!

如有任何疑問,請通過 hello@orcagames.co 與我們聯繫
感謝您玩我們的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ello Froggy!吗

展開

暢玩《Hello Froggy!》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ello Froggy!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