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Ezetta Prophecy

通過具有實時戰略的視覺驚人的奇幻角色扮演遊戲進行戰鬥。
GaeaMobile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gaea.ezett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zetta Prophecy
下載APK安裝檔

《Ezetta Prophecy》電腦版信息

《Ezetta Prophecy》是一款由GaeaMobil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Ezetta Prophecy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Ezetta Prophecy概況

通過具有實時戰略的視覺驚人的奇幻角色扮演遊戲進行戰鬥。

黑暗勢力正通過天空的裂縫來到 Ezetta 的世界。在埃澤塔預言的指引下,你必須通過掌握自然元素、招募傳奇英雄並帶領你的團隊探索埃澤塔大陸來拯救埃澤塔世界。

立即下載並加入傳奇冒險!

*特徵*

即時戰略
在巨大的實時戰略戰鬥中做出艱難的決定。您做出的任何選擇都可以扭轉戰局。

深度戰術
自然界 5 種元素的力量相互影響。掌握它們並使用弱點機制贏得與更強大敵人的戰鬥。

大型 PVE 故事戰役
探索 Ezettam 大陸,通過精心設計的龐大故事戰役與所有類型的黑暗勢力作戰。

收集強大的英雄
精靈、人類和惡魔都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來自不同派系的科萊特英雄。組建你最強大的團隊,帶領他們完成這場傳奇冒險。

高級角色扮演遊戲定制
每個英雄都可以掌握各種自然元素。天賦系統可讓您根據英雄的獨特特性自由培養英雄。不要忘記為他們配備最強大的武器套裝,以進一步提升他們的屬性。

一起戰鬥
加入公會並與其他氏族成員一起對抗強大的惡魔並贏得史詩般的戰利品。

有災難的時候,也有希望。在 Ezetta Prophecy 的指導下,準備好進行史詩般的冒險並拯救世界。是時候讓你成為英雄了!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zettaProphecy/
隱私政策:https://www.gaea.com/en/privacy.html
使用條款:https://www.gaea.com/en/service.html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Ezetta Prophecy吗

展開

暢玩《Ezetta Prophecy》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zetta Prophecy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