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Experienced PD

Rogue-like 角色扮演遊戲,專注於磨練和直觀的界面!
TrashboxBobylev
近期更新: 2023-02-07
com.trashboxbobylev.experiencedpixeldungeon.redon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xperienced PD
下載APK安裝檔

《Experienced PD》電腦版信息

《Experienced PD》是一款由TrashboxBobylev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Experienced P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Experienced PD概況

**經驗豐富的PD**是跨平台的roguelike遊戲,每次運行都不一樣!作為 5 個可玩角色中的任何一個進入危險的地牢,與他們的居民互動,殺死強大的生物,賺取大量金錢並努力不死(最艱鉅的任務)!

獨家功能:
- **經驗值和物品收集沒有限制!** 盡可能多地磨東西和升級,達到完整體驗的狀態!
- **多樣性和可重玩性!** 關卡是隨內容隨機生成的,因此每款遊戲都各不相同,難度也各不相同。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重新開始你正在做的跑步,以迎接更難的挑戰和更強大的戰利品!
- **津貼和額外升級**作為收集越來越多 EXP 的獎勵!
- **兩個新地點**:有最難對付的敵人的競技場和地牢中所有財富來源的最終老闆階段!
- **新的神秘而有趣的任務**以獲得古老而強大的魔法雪崩魔杖!
- **許多敵人和陷阱**來挑戰你!

它也是開源的,文件位於:https://github.com/TrashboxBobylev/Experienced-Pixel-Dungeon-Redone。此頁面還用作問題跟踪器,因此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在問題頁面上留言!

我也注意我的電子郵件 (trashbox.bobylev@gmail.com),但我只有足夠的信心用英語和俄語回复。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Experienced PD吗

展開

暢玩《Experienced P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xperienced P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