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500+

武林英雄傳

最新夯好玩的放置武俠遊戲, 掛機收集662本武功秘笈, 你的江湖,你說了算!
Tecozone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hcplay.BloodWuLin.wuxiahk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武林英雄傳
下載APK安裝檔

《武林英雄傳》電腦版信息

《武林英雄傳》是一款由Tecozone Limited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武林英雄傳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武林英雄傳概況

▣ 遊戲介紹 ▣

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

都說武俠是成年人的童話,可是兒時的大俠夢,你們,還記得嗎?

《武林英雄傳》是一款放置類武俠卡牌遊戲,日常僅需「10分鐘」,「無定點活動」超休閒,能夠真正的了解並滿足諸多武俠迷的訴求。

遊戲內有多達「十四個門派」可供選擇,更有「上千本神功密卷」等你來拿!

自古正邪不兩立,行俠成魔一念間!

在這片純粹的武俠凈土裡,路見不平,你可以拔刀相助;一言不合,也可以揮劍相向。
休戚一體的幫派兄弟會在萬眾矚目的戰場上演繹一場巔峰之戰,知根知底的同門也可能為了一個寶藏而大打出手......
絕世武功、神兵利器、知己紅顏......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 特色玩法介紹▣

【 十四門派】:逐鹿爭鋒,江湖豪俠群龍無首,亟待英豪出世一統江湖。江湖代有高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想要與諸多同門一起振興師門嗎?武當、少林、丐幫、峨眉、華山、全真、古墓、血刀、明教、銅人、大理、逍遙、神刀、崆峒。精研門派武學,帶給你最純粹的江湖體驗!

【上千武學】:在這裡,共有1000多種武俠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武學可供選擇。初入江湖的小蝦米可集眾家之長於一身,通過戰鬥與歷練不斷地磨礪自己的武學,最終成為名動江湖的一代大俠。

【決戰巔峰】:十載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江湖上不僅有生死與共的朋友,更有許多肝膽相照的對手。只需要將自己的戰力提升到門派前二,即可代表師門出戰,與各派高手決戰巔峰!作為武林中的一顆新星,你準備好接受歡呼了嗎?

【 歸藏風雲】:沙場烽火連胡月,海畔雲山擁薊城。大宋積弱,四方夷狄蠢蠢欲動。值此危難之際,身懷絕世武學的你,又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比武擂台】:自古文無第一,武無第二。這個江湖中,誰才是真正的強者?我們擂台見!

【江湖歷練】:閱盡紅塵惹一笑,從此別去自逍遙。受夠了在乏味的掛機中無休止的等待?豐富的劇情事件、貼心的快速歷練,讓你不再為每日的瑣事掛心!江湖,就是要快意恩仇!

【絕境秘地】: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尋寶的路上不知有多少宵小在暗中窺伺。憑你幾路來,我只一路去。雖萬千人,吾往矣!

【陣法大師】: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裏之外。文武雙全的你,快快靈活運用各類陣法,在一次次戰鬥中脫穎而出吧!

▣ 官方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們的遊戲,想要第一時間掌握遊戲最新動態,就請關註我們的FB粉絲專頁和官方網頁

◈ 立刻前往官方網頁:https://wulin.tecogames.com/
◈ 立刻前往FB粉絲團:fb.com/wulines/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武林英雄傳吗

展開

暢玩《武林英雄傳》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武林英雄傳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