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500+

梦华传

《夢華傳》是一款休閒暢快的MMORPG仙俠手游。古風神域美景,影像級畫面。奮戰魔族途中,結交各界好友、坐騎、靈寵一同助戰,更有挂機系統,助你輕鬆修仙。
Firstsea Game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zsz.ib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梦华传
下載APK安裝檔

《梦华传》電腦版信息

《梦华传》是一款由Firstsea Gam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梦华传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梦华传概況

《夢華傳》是一款休閒暢快的MMORPG仙俠手游。魔物叢生已久,九界一片荒蕪,初入仙途的你,能否修煉根骨,化凡為仙。古風神域美景,影像級畫面。奮戰魔族途中,結交各界好友、坐騎、靈寵一同助戰,更有挂機系統,助你輕鬆修仙。

【幫派豪情 輕鬆社交】
拯救九界之路遙遠漫長,幫派是你歸家的港灣。煙火晚會中把酒言歡,在領地戰中也可以和幫派弟兄並肩作戰。全新的社交系統,助你輕鬆結交新的摯友。

【覺醒幻化 鏖戰魔族】
三階覺醒變身,戰鬥力暴漲,賦予全新技能,遇到強力boss或是陷入險境,可以助你無所不利

【坐騎羽翼 神兵靈寵】
酷炫坐騎,時裝羽翼,誅仙途中一樣身形絕美。更有多種神兵靈寵,給予更多實戰技能和buff

【多樣職業 蛻凡成仙】
五種初始職業,五種武器,四次轉職,解鎖靈寶外觀和職業技能,一步步立起九界威名,渺渺化仙

登錄即送仙狐坐騎,更有神翼、神兵、靈寵、元寶等多重福利等你來拿!
你能否在這混沌的世間,化凡為仙,闖出威名呢

官方FB論壇:https://www.facebook.com/MHZgam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梦华传吗

展開

暢玩《梦华传》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梦华传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