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2K+

西行紀:歸來

顛覆原著正版授權!這一次不為蒼生為自己!
YUYO GAMES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yuyoyuyo.x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西行紀:歸來
下載APK安裝檔

《西行紀:歸來》電腦版信息

《西行紀:歸來》是一款由YUYO GAMES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西行紀:歸來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西行紀:歸來概況

妖神重現,守護正義 ,正義從不遲到,歸來即勝利!《西行紀:歸來》動畫正版授權,顛覆西遊原著,首次破格還經,神妖重组最强组合。遊戲改編自香港漫畫家鄭健和、鄧志輝創作的漫畫《西行紀》;取經陰謀被發現後,神妖紛爭重新拉開帷幕。奇經掉落,三界黑暗滋長。光明和正義刻不容緩!

◆神妖對戰,只為正義◆
正義集結,逆天而行,為了權力不惜毀掉“奇經”,為了人間正道,不畏懼神權的壓制,勢必要踏上還經之路。這一路是否能逆天改命戰勝天兵天將,躲避妖魔鬼怪追殺,成功為自己心中正義?開啟你的還經之旅吧!

◆天外有天,聖靈重現 ◆
最強搭配,策略至上,一改原著四人隊伍,人神妖三界魂將相助,100多種魂將搭配組合收集培養,魂將組合搭配技能強化,專屬裝備打造最強還經隊伍;

◆夢魘回廊, 逆天而行◆
龍魂覺醒,突破自我,隊伍重組,不為蒼生為自己!新手小白與唐僧師徒重新組隊西行還經,龍魂附體不斷突破自我,只為將心愛之人親手送還;

◆西行再啟,燃魂不滅◆
召集團友,最強旅團,還經之路不孤單,團隊共患難。在遊戲中可以組建或建立團盟,和好友一起攻打副本、贏取獎勵、提升戰力,打造最強旅團。還有更多跨服競技,多服混戰,策略至上玩法,讓你稱霸全服。

※本軟體部份內容涉及及幻想暴力,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西行紀:歸來吗

展開

暢玩《西行紀:歸來》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西行紀:歸來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