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1K+

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

《進化體》獸女的弒神RPG
YOOZOO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yoozoo.jgame.j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
下載APK安裝檔

《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電腦版信息

《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是一款由YOOZOO Inc.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概況

《Echocalypse-The Goddess of Scarlet-》(Echocalypse-Higure no Shinyaku)是一款以野獸少女×末日世界為主題的戰略RPG智能手機遊戲。

【世界觀】
你是被稱為覺醒者的人類最後的希望——與【動物進化體】的獸女們一起冒險世界,在各個陣營中拯救被封印的姐姐,揭開隱藏的真相,揭開世界的隱藏真相重獲新生原來的順序。現在是與末世的野獸女孩戰鬥的時候了!

【遊戲特色】
• 廣闊的世界觀,一點一點地揭示隱藏的真相
早岡館預言的自然災害接連成為現實,人類正面臨幾千年來最大的挑戰。原因是一種叫做[迴聲水晶]的神秘礦物正在惡化生活環境。在惡劣的環境中,人類開始研究迴聲晶體。每個陣營對迴聲水晶都有自己的態度。各地區的衝突日益加劇,形勢迫在眉睫。與此同時,預言之神降臨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現代文明的崩潰創造了一個神秘與科學融合的新階段,每種力量都在地下運動。所有的線索似乎都與拉斯普塔組織及其背後的龐大勢力有關。你可以指望的野獸女孩總是在你身邊。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大聖物】,拯救你的妹妹,揭開隱藏的真相!

• 操作簡單,團隊自由,策略自由
收集野獸女孩,組建夢幻小隊,結合戰術和團隊來擊敗你的敵人!主線劇情有真實感,任務玩法多樣!栩栩如生的技能效果和音樂,讓您可以從眼睛和耳朵欣賞作品的世界觀!

• 收集獸女與你並肩作戰
60多位獨特的野獸女孩由著名插畫家傾心繪製。讓我們從各個角度養育獸女。如果你訓練你的戰鬥能力,它一定會幫助你。此外,如果你縮短了你和你最喜歡的野獸女孩之間的距離,你會增加你的親密度並增加你的角色屬性!

• 建立公會並與覺醒的同伴一起玩樂
在冒險之旅中召集朋友一起創建公會,或加入公會並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贈禮物,節省高能核反應堆能源,賺取高額利潤。

• 自由創建獨特的基地
底座有多種設計,但您可以選擇您喜歡的佈局。日式風格、高科技風格、華麗風格還是異國風情?創建自己的私人空間。

• 華麗的配音演員營造身臨其境的體驗!
赤崎千夏、麻美春菜、雨宮十、安西千花、井口由香、石原夏織、伊勢瑪麗亞、稻瀨葵、井上麻里奈、今泉理央、上坂堇、上田玲奈、臼井由里、遠藤綾、大空直美、大原沙耶加、小澤由里, 角間結衣, 金澤麻衣, 金本久子, 河合春菜, 川瀨真希, 久住凜, 久保田光, 黑崎詩織, 香野麻里香, 小松美香子, 齋藤千和, 佐倉綾音, 佐藤聰美, 白石遙, 新谷涼子, 瀨戶麻美, 友葉高柳、田島沙朗、田中小雪、田中美美、谷井明日香、田村睦美、津田美波、富田美優、豐崎愛生、中原麻美子、能藤真美子、長谷川生美、原由美、日笠洋子、廣瀨誠香、菲萊茲、福園美里、藤村花根、細谷芳政、前田香織、松岡美里、都川純子、安野清野、山木安娜、渡田美咲、渡邊理沙
* 許多其他,省略標題(按字母順序)

【最新資訊】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echocalypse_jp
官方不和諧:https://echocalypse.com/discordjp
官方線路:https://lin.ee/5Kw1rGI
官方郵箱:Echocalypse.jp@yoozoo.com
官方網站:https://www.ekokari.jp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吗

展開

暢玩《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