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喪屍派對

Poligon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wingjoy.walkingdead.andro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喪屍派對
下載APK安裝檔

《喪屍派對》電腦版信息

《喪屍派對》是一款由Poligon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喪屍派對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喪屍派對概況

不知從哪天起,世界上出現了能力者,商業巨頭「爆燃重工」憑借旗下眾多「秩序能力者」站到了這個世界的頂峰。他們擁有雄厚的資本,平定了一次又一次混沌能力者暴走事件,逐漸成為人民的救世主。
但是,事實真的如想象般美好嗎?
他們手握著名利,譜寫著自己的神話,但在這虛假繁榮的背後卻是無盡深淵,在他們的鐵血手腕下,社會逐漸走向獨裁的烏托邦社會,小醜與渣滓橫行霸道。
你作為代號為“掘墓人”的混沌能力者,親身經歷了對混沌能力者的人體研究,了解到了隱藏在秩序能力者背後的黑暗秘密,當你從實驗室成功逃脫以後,你的內心已是一片波瀾:
當你親自目睹了這個陰謀,該如何選擇才能符合自己的良知?
當你成為這個世界中鄙視鏈最底層的人的時候,該如何自保?
當你的話語權被黑幕鉗制時,該如何才能發出聲音?

為了撕破黑幕,請積存力量,點燃革命的火種吧!

【召喚喪屍 對抗“燃爆重工”】
合理安排喪屍召喚位,出其不意放置敵人身邊,剩下的就看喪屍們如何獲得勝利。
看在“血液”和“大腦”的份上,我們緊密的配合,勢必讓“燃爆重工”一敗塗地。

【升級喪屍夥伴,創建“復仇”聯盟】
集結喪屍小隊,解鎖更多喪屍夥伴,升級能力大家一起變強!
在我們強大的喪屍“復仇”聯盟面前,“燃爆重工”不堪一擊!

【一步一個血印,加入全球末日狂歡】
公路定居點,河流度假區,汽車旅館,雨夜監獄……
只要我們走過的地方,都能成為我們狂歡的樂園!

【建造鮮血高塔,解鎖喪屍科技】
安裝猩紅核心,配置虹吸儀,建造儲血罐,提高血液存儲上限!
我看著屏障中流動的紅色液體,那其中還夾雜著閃光的紫色,那是星辰的粉末。

【挑戰腐朽強權,撕破烏托邦黑幕】
滔天的資本,不為人知的往事,那名為“五人議會”的五個站在巔峰的人啊:
接受來自喪屍的怒火吧!

※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無描述血腥畫面)、恐怖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12歲以上之人方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如遊戲內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本遊戲由艾瑞爾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如有疑問,請以本遊戲客服管道聯繫。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喪屍派對吗

展開

暢玩《喪屍派對》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喪屍派對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