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6K+

新仙俠:起源—不養蟲,真養龍

「起源之謎逐漸揭曉,即使一切早已命定,我也絕不妥協,成仙成魔皆由我來定!」 全新資料片:起源之仙魔大戰,等你來探索!
Sky Entertainment Network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tw2021.qyj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新仙俠:起源—不養蟲,真養龍
下載APK安裝檔

《新仙俠:起源—不養蟲,真養龍》電腦版信息

《新仙俠:起源—不養蟲,真養龍》是一款由Sky Entertainment Network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新仙俠:起源—不養蟲,真養龍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新仙俠:起源—不養蟲,真養龍概況

--遊戲特色--
◈天命覺醒,成仙入魔一念之間
仙帝or魔尊,定制傳承之路,專屬外形為你量身定制!
仙魔二道,由你選擇,追尋獨屬於你的成魔修仙之道!

◈勇闖養龍寺,逆風翻盤叱咤仙界
你已觸發養龍秘境,是否進入解開龍神封印?
集齊七龍珠,獲取強大龍神之力,不再做默默無聞的仙界小卒!

◈八大職業,個性設計不重複!
成男成女蘿莉正太,多種體型與時裝設計,打造超強代入感。
自由轉職,自由變性,多樣選擇不再拘束。

◈新風柔俠,與君共赴至美河山
次世代3D場景建模,搭載動態渲染光影技術打造超現實臨場感!
精緻建模,絕讚美景,創造獨屬於你的至美仙俠記憶!

◈紅塵共度,暖心互動輕甜入夢!
獨創同心鎖和仙娃養成系統,陪伴你和意中人的漫漫修線路!
情定仙俠,相伴左右,邂逅獨屬於你的輕甜暖夢!

--玩法推薦--
◇跨服交易:真正的自由市場!交易對象、交易價格由你來定!
◇無損轉職:火舞、天師、地藏、花伶……想轉就轉,時裝裝備隨職業繼承。
◇仙府養成:一屋一木山水林石親手建造,超百種傢具自由組合,打造屬於你的幸福家園。
◇天神培養:升等可獲電母化身,完成任務,召喚天神、橫掃四方!
◇套裝收集:完成裝備收集可免費啟動套裝效果,佛心收集,輕鬆無課!
◇趣味修真:收集真元提升境界、煉制丹藥增長功力、仙境歷練收穫奇遇,多種修真路線助你成為仙界大牛。
◇跨服PVP:神獸島、異獸島、跨服競技排行…多種跨服玩法等你來參與!

【溫馨提示】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新仙俠:起源—不養蟲,真養龍吗

展開

暢玩《新仙俠:起源—不養蟲,真養龍》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新仙俠:起源—不養蟲,真養龍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