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

機場安全員

保护天空
Kwalee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sunsetgames.bordersecurit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機場安全員
下載APK安裝檔

《機場安全員》電腦版信息

《機場安全員》是一款由Kwalee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機場安全員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機場安全員概況

机场是制造麻烦的主要场所,而这正是这些旅客的目的。作为机场的官方安保人员,您是唯一可以防止航站楼出现全面混乱的的人。

留意携带假护照或隐藏武器乘机的人。X 光机显示有携带违禁品的乘客正试图潜入您的城市。在运送他们的行李时,扫描是否有任何可能的隐藏物品,谁知道里面会有什么。

带上您信赖的手电筒,独自一人在机场巡查。只要飞行员前往喷气机准备起飞,犯罪分子就会伺机逃跑。打起精神,保持警惕,只让最诚实的旅客通过。

機場安全員 特色:
- 独特的审讯场景
- 现实的挑战和有趣的奖励
- 又酷又有意思的违禁品等您来发现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機場安全員吗

展開

暢玩《機場安全員》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機場安全員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