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接龍水族館 - 三峰接龍紙牌遊戲

打打牌,養養魚,快樂生活不過如此!
Firephoenix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3-04-01
com.solitaire.tripeaks.aquarium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接龍水族館 - 三峰接龍紙牌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接龍水族館 - 三峰接龍紙牌遊戲》電腦版信息

《接龍水族館 - 三峰接龍紙牌遊戲》是一款由Firephoenix Studios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接龍水族館 - 三峰接龍紙牌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接龍水族館 - 三峰接龍紙牌遊戲概況

🏄‍♂️準備好探索海底世界了麼?不用穿上潛水服也不用帶上氧氣瓶,只需在智能手機上打開《接龍水族館》就可以享受和各種魚兒玩耍的樂趣。

在裝飾水族館時玩既有趣又具有挑戰性的三峰接龍紙牌遊戲,為吐著泡泡可愛的🐠小魚們打造舒適的家。輕點小魚,和它們一起互動。快來試試這款全新的免費接龍紙牌遊戲《接龍水族館》吧!

創意接龍遊戲
基於經典的三峰接龍紙牌遊戲玩法,我們還為您添加了一個綺麗的海底世界,玩三峰接龍紙牌的同時還能打造一個屬於您自己的創意水族館。

海量遊戲關卡
排列和消除紙牌,數以千計的獨特且令人興奮的關卡,更有特殊紙牌以增加遊戲的趣味和挑戰性,以及各種便利道具助力通關。

豐富驚喜獎勵
當您通過一關後,您將獲得星星和金幣作為獎勵。當您收集到足夠多的星星時,您就可以打開一個星星寶箱。豐富獎勵等你來拿!

花樣精美主題
海底島礁、海底樂園、法老王朝、文藝復興……將來還有更多!在享受經典三峰接龍紙牌遊戲的同時,您將完全沉浸在不同的令人驚嘆的奇妙海底水族館世界中,那裡有壯觀的海底環境以及品類繁多的海底生物。

如果您喜歡在電腦上玩 Patience 或 Klondike 紙牌遊戲,那這款《接龍水族館》絕對是適合您在移動設備上玩的經典紙牌遊戲!您可以訓練您的大腦或與朋友一起消磨時間。更重要的是這是一款可以離線遊玩的遊戲!

比克朗代克更簡單,比蜘蛛紙牌更有趣,快來玩🃏《接龍水族館》鍛煉你的大腦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接龍水族館 - 三峰接龍紙牌遊戲吗

展開

暢玩《接龍水族館 - 三峰接龍紙牌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接龍水族館 - 三峰接龍紙牌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