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1000+

最強主播

簽主播,輕鬆當老闆
Joyag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qqby.zhubo.googl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最強主播
下載APK安裝檔

《最強主播》電腦版信息

《最強主播》是一款由Joyag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最強主播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最強主播概況

你是否幻想過手機螢幕中妖嬈婀娜的小姐姐,在現實中是何模樣?
你是否羡慕視訊中炫酷狂拽的達人們,滿屏的光鮮靚麗?
《最強主播》不僅敢想,更敢做!
緋聞主播,盡在我手;清涼正妹,通通簽下!30+主播各有風情,10+助理獨享風韻!
黑絲、禦姐、羅莉、女僕……盡在《最強主播》!

遊戲特色:
【各色主播,隨心培養】
發掘主播簽約旗下!決策主播發展方向,定制節目類型,讓主播按照您的意願發展!
【千嬌百媚,環繞其身】
美女如雲各有特色,無論是撒嬌蘿莉還是熱舞女神均可納入麾下,享受齊人之美。
【真實模擬,互動養成】
超真實情景模擬及互動體驗,組建自己的粉絲應援團,身臨其境體驗主播風采。
【商場決策,步步為營】
眾多隨機事件待您處理,ban台下帖統統由你指揮,每一個決定都影響著公司的走向。
【主播對戰,擴充市場】
與超人氣主播連麥對決,獲得超多按讚點心,吸納粉絲從新秀成為直播達人。
【放置盈利,輕鬆創業】
自動化運行公司體系,即便離線也可獲得超高收益,在百忙之餘也能獲得賺錢的樂趣。

【聯系我們】
如果您喜歡《最強主播》,歡迎通過以下方式聯系我們,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聯系客服郵箱:zqzb.service@gmail.com
Facebook聯繫:最強主播

※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無血腥畫面)、部份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12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本遊戲由艾瑞爾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如有疑問,請以本遊戲客服管道聯繫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最強主播吗

展開

暢玩《最強主播》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最強主播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