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萬聖節:糖果獵人

Hippo Kids Games
近期更新: 2022-10-25
com.PSVStudio.KidsHellowee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萬聖節:糖果獵人
下載APK安裝檔

《萬聖節:糖果獵人》電腦版信息

《萬聖節:糖果獵人》是一款由Hippo Kids Games開發的街機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萬聖節:糖果獵人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萬聖節:糖果獵人概況

歡迎來到兒童遊戲,講述有關男孩和女孩的著名萬聖節慶祝活動的故事。我們的遊戲讓您有機會參與我們為英雄準備的所有冒險活動。

每年同時有許多巫師,鬼魂和所有可能的怪物在外面的整個軍隊。完全的黑暗只有神秘的無眼傑克燈籠開悟,並伴隨著大聲的咯咯笑和有趣的尖叫聲。害怕是沒有用的!這是一個世界聞名的假日,萬聖節,慶祝10月31日。這個假期致力於巫婆,鬼魂和其他柏忌。孩子們穿上不同的搞笑怪物服裝,然後去搗蛋。

萬聖節即將到來。但可惜的是,河馬家庭沒有時間選擇和購買假日服裝。我們應該做什麼?你想幫忙嗎?所以,歡迎來到有很多樂趣,笑話,冒險和糖果的假期。每個公民都等了很久,尤其是河馬。她想了很多次,她的家人會穿什麼衣服。她迫切需要去超市買新衣服。趕快!我們去超市吧。首先是超市,到處都是不同的衣服,然後是大城市假日。但是假期不會是我們故事的結束。我們會收集怪物並一起玩樂。嚇唬陌生人,收集糖果,玩得開心,大笑!你會永遠記得這個萬聖節!

我們的應用程序邀請您和您的孩子嘗試系列教育兒童遊戲中的新遊戲。它不像其他類似的換裝遊戲。很多有趣,笑話和有用的元素是我們遊戲的重要組成部分。像所有男孩和女孩的兒童教育遊戲這個新遊戲絕對是免費的!和我們在一起,保持關注並與孩子們玩得開心!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萬聖節:糖果獵人吗

展開

暢玩《萬聖節:糖果獵人》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萬聖節:糖果獵人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