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000+

三國戰紀 - 經典街機無雙競技

2018年IGS三國戰紀經典街機動作遊戲,跨世代變身手遊上架!立即下載!重溫風靡兩岸三地的經典街機,回味兒時一幣通關,聯機作戰的熱血時光,覺醒您的格鬥之魂!
International Games System Co.,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igs.kovt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三國戰紀 - 經典街機無雙競技
下載APK安裝檔

《三國戰紀 - 經典街機無雙競技》電腦版信息

《三國戰紀 - 經典街機無雙競技》是一款由International Games System Co., Ltd.開發的街機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三國戰紀 - 經典街機無雙競技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三國戰紀 - 經典街機無雙競技概況

三國戰紀(Knights of Valour ; KOV)IP於1999年正式推出,為IGS當年風靡兩岸三地的街機遊戲IP,是一款橫版街機動作遊戲,如今於2018年推出跨世代橫版街機格鬥手遊(Mobile Game),只見各路好手摩拳擦掌,三國大戰一觸即發,只為稱霸三國皇朝,三國群英誰能制霸三國經典?即刻下載三國戰紀,等你來戰!

關羽、張飛、趙雲、諸葛亮、曹操…等經典三國戰紀全系列武將精銳盡出、任您操控!冰劍、火劍、天書…多種道具任您調度!包您享受無雙爆氣與超必殺的連段爽快感,回味童年一幣通關,聯機作戰的懷舊遊戲,更能即時對戰爭強較勁!即刻下載三國戰紀,重拾街機格鬥之魂!

==遊戲特色==
► 經典IP,懷舊呈現:完整收錄三國戰紀街機經典IP的三國志故事內容以及章節關卡,完美重現童年遊戲的回憶,喚醒您心中對於動作遊戲的熱血!更有國語粵語還原經典配音,帶您回味街機遊戲當年的盛況與激情!
► 經典武將,任您差遣:不分吳、蜀、魏,三國群英傳說武將任您組隊出戰,一手掌握三國名將的命運,打造最強戰隊的組合,完成一統江山的霸業!名將趙雲經典時裝,通關即送!更有眾多武將等您來遭遇!
► 經典道具,出奇制勝:冰火電爆四劍、天師符、黃石公…還原多款經典道具任您配戴調度,讓您在戰場上出其不意,把把必勝!
► 全新競技,熱血開打:PVP 排位賽制跨服競技,爭奪最強段位,稱霸全服,包您一戰成名,制霸三國,締造屬於您的傳說!
► 格鬥手感,拳拳到肉,靈活的搖桿操控,以及源自經典街機遊戲的切將系統,讓您在臨兵陣前變幻莫測,指揮自如,享受出奇致勝所帶來的淋漓暢快!
► 武將挑戰,重溫經典:經典三國誌戰役任務等您挑戰,建立您的夢幻戰隊,讓您天天過五關斬六將,穿梭三國傳說戰役,擊破三國群英名將!
► 社群組隊,聯機作戰:連動臉書社群好友,戰友揪團天天有,聯手征戰不寂寞,與好友重溫聯機打BOSS的好幫手!
► 免費金幣,天天放送:在線獎勵、每日獎勵以及累積登入獎勵天天領取,讓您金幣領不完,天天免費玩!

==建議裝置規格==
► Android版本需求:5.0以上。
► 記憶體最低需求:2 GB ram以上。
► 存放空間大小:1GB以上安裝空間。

==更多遊戲消息==
► 官方網站: https://www.kovmobile.com/
► 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OVMobileTW/

==溫馨提醒==
► 本軟體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
► 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遊戲角色穿著突顯性特徵但不涉及性暗示之服飾或裝扮。
►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但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寶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經濟能力來進行體驗,避免過度消費。
►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長時間沉迷於遊戲,易影響身心健康,建議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三國戰紀 - 經典街機無雙競技吗

展開

暢玩《三國戰紀 - 經典街機無雙競技》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三國戰紀 - 經典街機無雙競技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