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2K+

快打旋風:對決

快打旋風首款IP手遊,輕策略K.O.對手,重燃街頭熱血!
HotCool Game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proximabeta.sfm2.taiwan
下載APK安裝檔

《快打旋風:對決》電腦版信息

《快打旋風:對決》是一款由HotCool Game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快打旋風:對決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快打旋風:對決概況

全新快打旋風輕策略卡牌手遊 -《快打旋風:對決》!由卡普空官方正版授權,經典格鬥家全數回歸,大招再現!快來和Ryu、Ken、Chun-Li等格鬥家一起對抗邪惡,為快打旋風世界的和平而戰!

【主線探索,體驗正版經典】
一場驚人的陰謀即將揭開!加入Ryu和Ken的隊伍,一同出發前往格鬥大賽,加入精彩的冒險。過關劇情地圖,成為最強王者!

【放置掛網,贏取豐厚獎勵】
工作、上學忙到沒時間?自動模式下戰鬥全程自動施展技能,幫您一路輕鬆獲勝,贏得豐厚任務獎勵。您只需調兵遣將,接下來就交給您最強悍的格鬥家,下場搏鬥贏回勝利吧。

【QTE連招,大招爽感連連】
經典大招接連釋放,打出超高傷害;施展必殺技,找回從前猛搓大招的熱血沸騰,爽感不斷。強者對決,勝負一瞬間!

【多種模式,決出最強統帥】
PVP、PVE多種競技模式,競技場瘋狂上位,街頭爭霸等策略玩法,搭配最強陣容,決出最強統帥!

【格鬥養成,輕策略K.O.強敵】
經典快打旋風格鬥家等候您的調遣。多重格鬥屬性搭配,組成強力陣容;全方位多元遊戲對抗環境,輕策略K.O.強敵。

更多資訊請關注我們:
官方網站: https://tw.streetfighterdue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reetFighterDuelTW
使用者協議:https://hotcool.com.tw/terms_of_use.html
隱私權政策:https://hotcool.com.tw/privacy_policy.html
自動續費特權禮包服務協議:http://tw.streetfighterduel.com/auto-renewable.html

【其他注意事項】
※ 本遊戲部分內容涉及暴力、性、戀愛交友情節,依遊戲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 12 級。
※ 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 未成年或無行為能力人,需由法定代理人同意後方得使用本遊戲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長時間遊玩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快打旋風:對決吗

展開

暢玩《快打旋風:對決》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快打旋風:對決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