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蛋裡是什麼鴨

養育怪鴨並看牠們突變成新的奇異生物
PIKPOK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pikpok.wtd.pla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蛋裡是什麼鴨
下載APK安裝檔

《蛋裡是什麼鴨》電腦版信息

《蛋裡是什麼鴨》是一款由PIKPOK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蛋裡是什麼鴨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蛋裡是什麼鴨概況

到底是先有鴨,還是先有蛋?

《蛋裡是什麼鴨》是一款養越多鴨子越好的遊戲。孵化越多鴨子,就會有越怪異的事發生。鴨子會開始基因突變!每孵化一代鴨子,發生恐怖錯誤的機率就會急遽增加。看過鴨子頭上長把劍、或是翅膀長得像馬蹄的嗎?這批鴨子絕對是瘋了。

需要留空間給更多鴨子嗎?把鴨子獻給「坑洞」吧。但可別靠得太近,誰知道洞裡潛伏著什麼玩意。

遊戲特色:
•孵化並突變出絕世怪鴨!
•收集數百種頭部、翅膀和身體種類,最終演變成不可思議的品種!
•突變的稀有度分為普通、罕見、勁爆和傳奇!
•詼諧逗趣的鴨子介紹文帶你了解每隻鴨子的古怪性格
•發掘「坑洞」的秘密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蛋裡是什麼鴨吗

展開

暢玩《蛋裡是什麼鴨》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蛋裡是什麼鴨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