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500+

Heroes9 雄英

我的英雄!快召喚8位夥伴一起擊退敵人!
Nelvis Games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nelvisgames.heroesnin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eroes9 雄英
下載APK安裝檔

《Heroes9 雄英》電腦版信息

《Heroes9 雄英》是一款由Nelvis Games Inc.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eroes9 雄英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eroes9 雄英概況

我們的地球自古以來,光明與黑闇的衝突從不停歇!這次,為遏止“地獄闇影-海爾謝德”的入侵,你將在“光明天使-索拉妮爾”的指引下,與黑闇們展開激烈的戰鬥,並奪得可以喚醒強大力量的靈魂石。你將面對的是除了是一場又一場由邪惡陰謀、無情背叛與敵人的結盟夾攻下所開啟的征途。

如同地球的人們把你們稱作“Awaker‧覺醒者”,那等於神一樣的戰士!請向我展現您無比的勇氣與至高的戰略,來享受《Heroes 9 雄英》所為你準備的史詩級饗宴的戰鬥故事與征途吧!台港澳的覺醒者們,你就是那傳說中獲得神秘的宇宙之力的戰士,是具有連天神也可怕的能力!為了光明的一方請你選擇與黑闇對抗!

來吧!就是現在!快加入光明的力量,一起征服永遠世界!你將率領8名英雄一起拯救世界!如果你選擇黑闇勢力那一方,我等誓言更勢必無情地將你一一擊敗!

★遊戲特點★
▶多人混戰,9位英雄一起上
要謀略更要戰略,一次帶領9位角色進行大規模部隊戰鬥,不管是覺醒者、獸人、鬼怪、精靈,皆由你一手掌控稱霸戰場。

▶五大英雄類型,200種角色
防禦,近戰,遠程,魔法和治療,五種屬性齊聚。由你根據關卡屬性、敵方佈局,進行不同的隊伍組合戰略,帶來更多的變化與不同的對戰樂趣。

▶華麗的實時戰鬥遊戲
在“Heroes9 雄英”中,真實的RPG的所有樂趣將實時展現,並具有壯觀的效果,例如強大的範圍攻擊,擊暈對手,使人傷殘大失HP、MP以及使對手的強大技能保持沉默。

▶實時排名系統-競技場
採取全球一至公認的權威標準「Elo」等級分制度,打造“競技場”配對系統,讓實時競爭的PK與排名更具可看可玩與真實性!

▶主線故事完整呈現RPG精隨
歐洲中世紀風格,36章主線背景故事,540道關卡搭配即時戰略戰鬥設計,讓你不只打得過癮看得更過癮!更多關卡同步持續釋出中!

▶要肝要農,要爽爽打,由你決定
手動技能、AI技能、快速戰鬥…,保留一定的遊戲彈性設計,不管是幫助你節省通關的時間,還是細細享受角色操控樂趣,由裡到外讓你遊戲爽感加倍再加倍!

▶公會系統+挑戰系統,有雙系統更耐玩
由會長等幹部引導「公會戰」,大幅增加遊戲的高互動性,不讓你侷限在單機通關。搭配「競技場」、「試煉戰場」,自由展現你的組隊戰略與戰術的雄才!

▶遠征副本,最農最傷肝的材料讓你輕鬆拿
角色升星培養所需的材料、技能升級的強化石、突破、進化所需的金幣,通通都在這!抽卡沒有的角色,也能在這裡取得!


▣▣“Heroes9雄英”供應商和客戶中心
供應商 :Nelvis Games Co.,Ltd.
客戶中心 :support_cn@nelvisgames.com
官方咖啡廳 :https://www.facebook.com/Heroes9.tw

▣▣產品信息和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請遵守遊戲中的單獨聲明。
(如果未指定使用期限,則將直到服務終止的期限視為使用期限)

付款金額和付款方式:請遵循針對每種產品另行通知的付款金額和付款方式。
(對於外幣支付,由於匯率和費用的原因,可能與實際的賬單金額有所不同)
產品付款方式:使用遊戲中購買的ID(字符)立即付款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eroes9 雄英吗

展開

暢玩《Heroes9 雄英》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eroes9 雄英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