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3K+

俠客風雲傳Online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mover.twxkf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俠客風雲傳Online
下載APK安裝檔

《俠客風雲傳Online》電腦版信息

《俠客風雲傳Online》是一款由null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俠客風雲傳Onlin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俠客風雲傳Online概況

預約即送"冰心龍女*1,英雄帖*1(招募高級俠客),武士服禮盒,烈焰甲禮盒"
預下載再加碼:冰心龍女俠魂*10、易筋經(秋篇)*1、初級經脈丹*10、初級經驗丹*10

  官方正版IP授權《俠客風雲傳Online》,是一款開放式沙盒武俠手遊,致敬河洛工作室的基礎上,進行自主創新,添加卡牌、沙盒元素,讓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江湖! 
  一個微不足道的江湖菜鳥,如何在江湖上立足?拜入名師門下,尋求門派庇佑?憑多本武功秘笈,自通任督二脈?還是精煉等級裝備,打造裝X神器?不論你如何選擇,都可以在《俠客風雲傳Online》中實現!
【道德值養成 不一樣江湖】
  正邪不兩立,你有沒有想過嘗試另外一種人生?獨創道德值系統,決定你將遇到的紅顏知己、武學奇遇、劇情發展、俠客挑戰,成為逍遙劍客,武林盟主或者是落魄的乞丐,萬事皆有可能,一手掌握自己的武俠人生!豐富的支線任務和隱藏劇情的觸發,每一個決定都會對後續劇情走向造成影響,實現真正的高自由度。

【收盡絕學絕內輕功 自由搭配】
  六維-內、眼、耳、輕、軟、硬,多重養成維度,開局武學天賦、技藝,江湖奇遇收集各路絕學,還原經典高自由武學養成系統!見慣了龍女練玉女心經,想不想知道她出白骨爪的樣子?東方教主出招竟是太極拳?俠客武學策略搭配,挑戰武學巔峰,走出不一樣江湖!

【自創武學 野球拳精典再現】
  江湖流傳著上百種武學、絕學、步法及內功心法秘笈,如何選擇最適合自身的武學招式?將各路知名武學截長避短,創造出專屬的自創武學!"天下無難事,只怕野球拳"傳說重現,自創與經典武學兩方對決,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武功套路,成就武林傳奇!

【經典武俠人物 等你收服】
  百名俠客齊聚武林任你招募,自由搭配,強強聯合!集齊特定俠客組合,更能達成獨特加成效果,戰鬥中釋放超強組合招式。單機遊戲中的老友以及全新的江湖豪俠悉數登場,群俠結義伴你征戰四方!在這裡邂逅曾經耳熟能詳的他和她,是否與你腦海中幻想的形象雷同呢?

【攻略美人 百大紅顏娶回家】
  在武林中闖蕩歷險,身邊怎麼能沒有紅顏知己相伴呢?只為你一人溫暖的神仙姐姐、古靈精怪的小師妹、陽光活潑的神醫少女、狡黠靈動的蒙古郡主、放下一切與你仗劍江湖的聖姑,用文采、武功、珠寶、約會,各種手段泡盡天下美人,成為江湖情聖還是獨鍾一人,是建功立業還是攜美成家,最自由的江湖,由你決定!

【正邪大戰 攻佔門派駐地】
  正邪大戰一觸即發,十大門派圍攻武當山頂!門派內戰、據點之爭、華山論劍、武林大會,公平PVP、PVE戰場…挑戰百大武林競技場,每晚約戰港澳台俠客、十大門派正邪掌門PK對決!正道、邪道,該為誰而戰!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俠客風雲傳Online吗

展開

暢玩《俠客風雲傳Onlin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俠客風雲傳Onlin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