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3K+

新夢境連結R

Mover Games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18
com.mover.twmjlj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新夢境連結R
下載APK安裝檔

《新夢境連結R》電腦版信息

《新夢境連結R》是一款由Mover Games Limited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新夢境連結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新夢境連結R概況

遊戲特色
※日本營運團隊 誠心直營 ※
《イリュージョンコネクト》營運團隊直接運營!佛心X熱心X誠心!全新專屬繁中限定角色、S級動畫IP聯動、新職業技能搭配策略,全數登場!承諾給你最長情的告白!

※日本繪師親自操刀 高質量立繪 ※
知名日本繪師重製角色立繪&海報!日系美學X精心繪畫!不管是閃爍著勇氣與堅韌之光的雙眸,或是約會時嬌俏的笑容,各色栩栩如生的新一代少女,在《新夢境連結R》等著與你相遇!

※新夥伴!繁中限定角色X林沫沫 登場 ※
陽光、沙灘、海洋……墾丁美少女X英靈媽祖的奇妙組合,會帶來怎麼樣的碰撞?“要來一碗綿綿冰嗎,還是一起去潛個水吧~!”繁中版限定輔助林沫沫!用水槍和民宿看板娘的治癒笑容來迎接清涼一夏吧!

※最誠意!角色養成全面優化 ※
全面性的角色數值調整,攻擊力、防禦力、血量三位一體,全面提升!打造專屬個性化的角色成長路線!《イリュージョンコネクト》營運團隊做的每一步,你都能看見!

※超刺激!用策略擊碎黑暗 ※
在這光怪陸離的夢境世界裡,潛伏著的是窮兇惡極的夢魘,一旦戰鬥失敗,現實世界也將走向終末!獨具匠心的戰棋佈陣設計,百種角色Buff加成組合,技能搭配策略的一招斃命…扭轉戰局只在一瞬間,身臨其境體驗緊張的夢魘PK之戰!

※超人氣!日本頂級聲優獻聲 ※
早見沙織、花江夏樹、茅野愛衣、戶松遙、悠木碧、佐倉綾音……頂級聲優全劇情錄製!在各式美妙聲線的投入演繹下穿越到奇幻的夢境世界!耳畔是聲嘶力竭的呼喊、是娓娓而來的愛意、又或是鏗鏘有力誓言……帶給你沉浸式遊戲體驗!


■本遊戲內容涉及性、暴力、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不當言語,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15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新夢境連結R吗

展開

暢玩《新夢境連結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新夢境連結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