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新夢境連結R》SR所有英雄簡介和使用

2021-06-12

   日系美學X精心繪畫,日本團隊直營二次元RPG《新夢境連結R》,遊戲中各種玩法和角色收集重點,讓你不知不覺融入遊戲情節之中,當中SR角色不少CP值高又極度推薦使用,供讓各位連結者參考。

 

 

【攻略】《新夢境連結 R》SR所有英雄簡介和使用

 

 

【安】

 

極度強勢的召喚系,除了提昇自身16.5%傷害,召喚物存在時給予全場隊友16.5%傷害+防禦。召喚物繼承50%HP、100%防禦,而這張卡的隊伍被動在相同能量不超過2個的情況下,能夠再提昇召喚物60%最大生命,而且5星提昇的ex效果讓特殊技施放時回復100怒氣,進一步提昇循環效率。

 


【黛夢】

 

【攻略】《新夢境連結 R》SR所有英雄簡介和使用

 

 

這張卡算是技術型的補師,需要看準時機上場。補量很高,被動+15%治療,必殺技能奶2位夥伴265%攻擊的hp 和 2回合的緩回 + 20%攻擊、防禦。我認為很適合放在主角3型(聖騎士)的隊伍,因為這張費用蠻高的,16費。

 


【潘】

 

【攻略】《新夢境連結 R》SR所有英雄簡介和使用

 

 

往往在推圖遇到困難的時候,能有空檔直接打對面主帥的機會少之又少。這時候如果能把握唯一的機會,那麼你就是一個優秀的刺客!

 


【茉莉】

 

前期的奶媽,由於特殊技和必殺技的緣故,很適合放在刺客流做為補刀用途。
隊伍能力(同能量不超過2員)有開出來的話,每次行動都能補血,是一個很棒的補師。而且要注意這個補血不是看自身攻擊,而是補該員最大生命20%,超強!

 


【麗姬婭】

 

【攻略】《新夢境連結 R》SR所有英雄簡介和使用

 

 

aoe型角色,特色在於必殺技的全頻ae和機率控場(給予暈眩/沉默/降攻/降防其中一個)雖然傷害不夠高,但是搭配上被動驅散效果和5星給予特殊技有附帶2回合沉默,算是很強的卡!

 


【米倉千代】

 

【攻略】《新夢境連結 R》SR所有英雄簡介和使用

 

 

不過卡關後仔細審視手上的牌組,發現這張非常有用!首先夏目是每個人必練,而夏目是法職,這張卡的用途就是提昇法職的傷害。米倉登場的時候會給予待機的法系成員12%傷害提昇,這時候接上夏目開紅刀的話傷害爆炸。

 


【哈托】

 

特攻型AE角色,適合在對面有很多光明/咒術職業的時候登場,例如競技場以光明/治療為主的鳳凰。提昇到4星的時候,被動會再增加20%暴率,算是光明/咒術剋星。

 


【妮娜】

 

做為御三家之一,妮娜在輸出上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雖然目前無法升到6星,但必殺技和特殊技給予的超高暴率加成,讓妮娜的期望傷害會高於其他職業。然而缺點也是卡在目前只能4星,由於必殺技提昇的暴率要在下一行動才會生效。如果施放後撐不到下一輪輸出,那麼給多少暴率也是空談。

 


【蒂芙尼】


召喚特攻型,升至4星提供對召喚物的高暴率和高傷害,必殺技能夠直接消滅召喚物。以AE法師來說,雖然是打整排,但倍率325%沒有到特高,打非召喚物對象少了暴率直接下去。

 


【安妮】

 

法系專用坦,被動非常強,給予主角30%減傷、同時登場自身提昇30%最大生命,整個很扛。隊伍能力專門給法系用:當隊伍有5法系時,給予法系30%減傷,且每有一個空格就獲得3%減傷。

 


【阿蒙】

 

鳳凰無敵流的常見成員,可以復活讓容錯率又更高了一些。使用上也是很吃技術,必須抓準復活時機,以及位置。注意復活會優先放前排,所以一些後排法師軟皮記得不要站到前排,不然一復活馬上倒。

 


【伊賀嗚】

 

特點在高技能倍率,以及針對性的暗殺。升至4星時被動給予15暴率都加成,能夠在死亡的時候換掉對面主帥。在對面HP低於一半的時候,攻擊會獲得50%暴率,作為刺客技能相當優秀。

 


【碧翠絲】

 

特攻型角色,每一個光明/守護/治癒類型敵人就提昇8%攻擊。4星時被動在場上每出現一個光明/守護/治癒類型敵人,就會多提昇8%生命。

 


【藤原幸子】

 

擁有HP盾+減傷的坦克。需要注意的是必殺技擊中越多敵人,獲得減傷越多,所以在施放上要注意盡量多擊中一些敵人。4星提供被動每出現一個東文會夥伴就獲得8%攻擊+減傷,搭配上選擇東文/夏目/米倉相當讚~

 


【琪琪】

 

這隻必殺技非常痛,除了480%高倍率之外,特點在於每一位低於14費的夥伴,都會提昇15%傷害。而且這個隊伍能力算是跟主角2型(獵魔人)綁在一起,所以算是好達成的增傷。

 


【花海季】

 

由於只有人形有降防效果,讓整體評價稍低。以分裂來說算是不錯的召喚系技能,但很可惜的時分裂體並沒有額外功能。前面升星給予的都是基本素質提升,這點就不如同是SR的安。
 

 

《新夢境連結 R》雷電專屬模擬器下載

【攻略】《新夢境連結 R》如何使用雷電模擬器實現一鍵推圖-雷電模擬器 (ldplayer.tw)

 

下載新夢境連結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