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100+

煙雨繪長安

LUDOO PLAY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1-06-18
com.ludooplay.jc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煙雨繪長安
下載APK安裝檔

《煙雨繪長安》電腦版信息

《煙雨繪長安》是一款由LUDOO PLAY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煙雨繪長安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煙雨繪長安概況

為了阻止人類走向滅亡,倖存者建立了觀察者組織,你作為觀察者004號被喚醒。而你本次的任務,是穿越回南唐,成為第一首富,建立商業帝國,實現資源平等分配。你就此踏入了粒子傳送器...

◆經營-八大產業 輕鬆坐享營收◆
真實的經商體驗,沉浸式經營玩法。感受市井百態,八大行業店鋪,經營發展由你自由選擇。一開始只有一間小店,通過優化經營,招募員工,擴建,實現收入指數式增長。特設離線收益系統,全天候營收不間斷。只要合理配置你的產業,財富爆炸增長,輕鬆逆襲成為京城首富!

◆商戰-獨創商戰 談判擴大利潤◆
商場如戰場,遊戲獨創商戰玩法系統。與京城及周邊大小國各行業巨賈進行合作、談判、磋商;更有豐富好玩的支線任務,研製肥皂、香水、鏡子等現代產品,合作出售。發展家業,位登富豪榜首,接受膜拜。

◆家園-裝扮府邸 個性家園系統◆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如果你喜歡休閒別緻的小築生活,遊戲更設有家園系統。府邸房間、花園,由你自由佈置,個性打造屬於你的一方小天地。富婆衣櫥,上百套綾羅美衣隨心更換,多重精緻的古典妝容任性挑選,傾世容顏盛唐再現。

◆劇情-刺激劇情 處境跌宕起伏◆
拒絕只會“嚶嚶嚶”的弱女子劇本。肩負經商救世重任,盡享現代科學知識加成,智鬥對手的旁門左道,破解一個個商業陷阱。更能與個性、身份、地位都不盡相同的男主們相遇,解鎖獨立感情線,探索他們不為人知的身世故事,展開一場從未預料的跨時空愛戀。

◆夥伴-賢才相伴 天時地利人和◆
在你成為商業巨賈的路上,少不了各路豪傑的幫助。結識招募來自南唐、北涼、東夷等不同領域的名人義士,招賢納士讓他們為你贏得經營上的最大加成,更可給夥伴裝備獨一無二的座駕。奢華絢麗的座駕外觀,更能增加夥伴經營、才華、士氣值,提升團隊軟硬實力。

官方客服郵箱:cs@ludooplay.com
官方FB粉絲頁:京城十里錦繡

※本軟體部份內容及幻想暴力及戀愛交友,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煙雨繪長安吗

展開

暢玩《煙雨繪長安》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煙雨繪長安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