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不朽傳說:Idle RPG

豎版放置RPG,變身成為強大的神和天使。
UnlockGame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legend.vertical.rpg.globa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不朽傳說:Idle RPG
下載APK安裝檔

《不朽傳說:Idle RPG》電腦版信息

《不朽傳說:Idle RPG》是一款由UnlockGam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不朽傳說:Idle RPG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不朽傳說:Idle RPG概況

豎版放置RPG,變身成為強大的神和天使。
追蹤我們的Facebook粉絲頁可獲得更多信息。
https://www.facebook.com/Immortal-Legend-102942675054324

遊戲介紹

全新&放松的體驗
豎版放置MMORPG讓你可以享受單手操作的自由樂趣。升級爽快,反饋及時,簡單的遊戲操作讓你盡情放松體驗。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感受到樂趣。

隨心變換華麗外觀
外觀系統能讓你隨心變換,還能在達到頂峰後重生,獲得專屬的巔峰徽章,以及超酷的專屬技能和定制形象。在上千套外觀中隨意轉換,設計專屬於你的風格!

野外Boss爆率超高
在野外盡情挑戰並得到無數獎勵。在遊戲世界中獵殺Boss是得到裝備和材料的主要方式,裝備進化系統能幫助你獲得帶有專屬屬性的高級裝備!

跨服戰鬥
是時候開啟公會戰了!加入公會並參與跨服戰鬥,與同伴配合在熱血沸騰的戰場上戰鬥。守護你的寶座,成為統治者!召集你的同伴,為多人戰鬥做準備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不朽傳說:Idle RPG吗

展開

暢玩《不朽傳說:Idle RPG》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不朽傳說:Idle RPG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