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大秦異聞錄

KINGFISH ENTERTAINMENT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1-06-11
com.kingfish.daqi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大秦異聞錄
下載APK安裝檔

《大秦異聞錄》電腦版信息

《大秦異聞錄》是一款由KINGFISH ENTERTAINMENT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大秦異聞錄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大秦異聞錄概況

華夏伊始,禹鑄九鼎,
刻九州山河,蘊萬物生靈,藏長生之謎。
帝五年,築長生殿,以供九鼎;
帝十年,閉關長生,扶蘇監國。

在遊戲中,你將扮演秦始皇第七子,在奸臣當道、始皇下落不明之際,肩負起找尋始皇、清除奸佞的使命。你需要招募名將幫助你通過一道道關卡的阻攔,同時你需要與人交談收集線索。待你集齊九鼎碎片之日,便是真相揭曉之時!
【遊戲特色】
【豐富劇情體驗,自由探索世界】
這裏有豐富的劇情體驗,每張地圖都可以自由探索,與你的隨從將領和NPC交談,一步步解鎖事實真相。每一次征程,都是專屬於你的冒險之旅,你的選擇將影響後續的劇情走向,不被歷史框架束縛,改寫歷史創造自己的傳奇。
【大秦前後眾多知名英雄盡入囊中】
在這裏,不僅有力拔山兮氣蓋世的項羽這樣的大秦英雄,還有戰國四名將白起、王翦、廉頗和李牧,漢朝的抗擊匈奴名將衛青、霍去病,沈魚落雁的美人西施、王昭君,都可以被你收入囊中。
【放置掛機,輕松獲取收益】
掛機就能收獲海量的英雄經驗和裝備,不用肝不用氪金,輕松養成麾下英雄。你不再需要浪費時間重復的刷副本,盡情體驗遊戲的快樂吧!
【策略戰鬥,智力取勝】
武將搭配,陣型變幻,這都是學問,運用你的智慧才能取勝。
武將有不同的屬性和職業,不同的屬性和職業之間有不同的相生相克;每個武將帶的兵種還不一樣,步、弓、騎、槍,兵種相克;陣型變幻,善用兵者善布陣。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大秦異聞錄吗

展開

暢玩《大秦異聞錄》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大秦異聞錄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