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100+

寶貝運行保姆逃生

Kaufcom Games Apps Widgets
近期更新: 2020-04-16
com.kauf.babyrunthebabysitterescap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寶貝運行保姆逃生
下載APK安裝檔

《寶貝運行保姆逃生》電腦版信息

《寶貝運行保姆逃生》是一款由Kaufcom Games Apps Widgets開發的娛樂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寶貝運行保姆逃生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寶貝運行保姆逃生概況

運行,躲閃,跳躍,和幻燈片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冒險寶貝。
Babsy是想探索世界一個活潑的小寶寶,她無法忍受她的保姆被控制。因此,她決定從她的監獄是為了生活她的城市的一個驚人的探索冒險逃離。在嬰兒潤保姆逃生你的任務將是,不要讓寶寶從擔心保姆抓獲。
通過擁擠的城市,小村落,地鐵隧道火拼,在大橋樑,並收集所有的硬幣,你可以。
在運行時,避免撞上卡車,小汽車,公共汽車或任何其他對象,既可以你慢下來或停止。收集所有的樂趣大功率UPS得到進一步並給予不懈保姆滑。
忘了地鐵站,寺廟和叢林 - 世界寶貝運行的運行保姆逃生等待著你!

如何玩這個有趣的遊戲:
- 拖/刷卡跳或幻燈片/分,並向左或向右移動
- 當你讓他們的不間斷電源,自動激活
- 購買新的人物和升級的不間斷電源與收集金幣和金條
- 嘗試破折號如此之快,你可以粉碎音波牆;-)

寶貝運行保姆逃生的特點
- 9可愛的小寶寶選擇類似,建設者,童子軍,運動等。
- 3個特殊的嬰兒征服通過收集泰迪熊
- 2運行播放模式:水平和無限
- 卡通般的環境
- 神奇的力量起坐:硬幣磁鐵,火箭,超級卡丁車,噴氣背包等。
- 卡車,轎車和客車,以避免!
- 障礙很多躲閃或子
- 舞女和Tommy賊
- 酷我音樂

特別加電UPS
- 火箭將讓你以最快的速度在飛的障礙,讓您有機會收集大量的硬幣。
- 在卡丁車的意志使你更快,這將需要所有的閃躲能力不飛蛾撲火什麼的。如果你碰到了什麼東西與卡丁車你只會失去對車輛,但仍保持運行。

寶貝運行保姆逃生是最好的免費3D遊戲運行的一個!如果你喜歡運行的遊戲或嬰兒遊戲,那麼你一定會喜歡的寶貝運行保姆逃脫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寶貝運行保姆逃生吗

展開

暢玩《寶貝運行保姆逃生》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寶貝運行保姆逃生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寶貝運行保姆逃生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