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6K+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線上桌遊吧 搶唱新玩法
WEJOY Pte.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wejoy.wepla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WePlay - 線上桌遊吧
下載APK安裝檔

《WePlay - 線上桌遊吧》電腦版信息

《WePlay - 線上桌遊吧》是一款由WEJOY Pte. Ltd.開發的娛樂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WePlay - 線上桌遊吧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WePlay - 線上桌遊吧概況

Google Play 年度最佳娛樂性App
App Store Today推薦

WePlay是年輕人都愛玩的語音桌遊App,有當下最火的「休閒桌遊」和「語音互動」,邊玩邊推理,玩起來更有趣!拋開生活的煩惱和壓力,真人線上、實时語音、輕鬆開玩~


【線上桌遊吧,全民玩樂園】
「太空狼人殺」當下最火的推理新玩法,體驗好人和狼人的精彩博弈!
「嗨歌搶唱」搶唱新玩法,超多熱門歌曲,愛唱歌的你不能錯過!
「狼人殺」邏輯推理虐心燒腦,期待一場真相與謊言的邏輯推理大作戰!
「誰是臥底」綜藝藝員最愛玩的互動玩法,快來和夥伴們大戰300回合吧!
「你畫我猜」腦洞大比拼,考驗默契與畫功,塗鴉猜謎太開心!

【互動新玩法-认识不同的你】
「形象&換裝」創建3D形象,捏臉、時裝,展示個性的你!
「動態&廣場」好看的新鲜内容都在這裡,關注興趣話題分享精彩瞬間!

在WePlay,一起玩桌遊,一起K歌、暢聊、做更有趣的事~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WePlay - 線上桌遊吧吗

展開

暢玩《WePlay - 線上桌遊吧》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WePlay - 線上桌遊吧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ePlay - 線上桌遊吧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