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8K+

Disney+

在 Disney+ 上串流播放並下載您最愛的電影、影集和原創內容。
Disney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disney.disneyplu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Disney+
下載APK安裝檔

《Disney+》電腦版信息

《Disney+》是一款由Disney開發的娛樂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Disney+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Disney+概況

訂閱 Disney+,在家探索無限娛樂,盡情收看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和 Star 的最新作品。

播放《曼達洛人》、《洛基》、《大熊餐廳》等必看原創內容,《魔法滿屋》、《阿凡達》、《星際異攻隊》等票房大作,以及《辛普森家庭》、《犯罪心理》、《摩登家庭》等值得一次追完的影集。

Disney+ 的特色包括:
• 持續推出的全新原創內容、賣座鉅片和精彩影集
• 根據您的觀看偏好所推薦的個人化內容
• 強大的家長控制功能,打造闔家皆宜的觀看體驗
• 無隱藏費用,且能隨時取消(於該計費週期結束時生效)
• 視訂閱方案而定,可在四個(或兩個)裝置同時觀看
• 不斷增加的 4K 內容(僅適用於 Disney+ 高級方案,且必須使用相容的設備)*
• 透過 IMAX Enhanced 的 IMAX 特大畫面比例,以完整規格觀賞全尺寸的精彩內容。部分漫威和皮克斯作品支援此播放模式,使用者必須透過 Disney+ 支援的相容裝置觀看*

如需 Disney+ 相關協助,請造訪:http://help.disneyplus.com。
《訂閱協議》和其他政策請參閱:https://disneyplus.com/legal

*影像品質與音質取決於網路服務、裝置相容性、觀看內容和訂閱方案。
Disney+ 提供的內容可能會因地區而異。
您所在的國家 / 地區可能無法播放部分作品,包含上方提到的影片。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Disney+吗

展開

暢玩《Disney+》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Disney+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isney+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