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救護車醫生醫院-救援遊戲

HAPPY TAPPY STUDIO
近期更新: 2022-11-02
com.hts.ambulance.doctor.rescue.game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救護車醫生醫院-救援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救護車醫生醫院-救援遊戲》電腦版信息

《救護車醫生醫院-救援遊戲》是一款由HAPPY TAPPY STUDIO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救護車醫生醫院-救援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救護車醫生醫院-救援遊戲概況

"駕駛你的救護車醫生汽車及治療傷者。包裝&檢查您的緊急救護車輛的工具和快速去拯救無辜者的生命。就拿受傷的人到醫院仔細檢查患者更好的治療。患者在痛苦中,為他們提供在醫生遊戲更好的恢復優厚的待遇。兒童救護遊戲驚人的任務,發揮和在緊急情況下的樂趣。

拯救無辜,開快車和給你的救護車他們治療。如果有任何嚴重事故,帶他們到醫院做一個更好的補救措施。你救護車輛隨時準備開車,你必須採取誰是需要治療的貧困和無辜人民的關懷。驅動器和在這個孩子們的救援應急遊戲執行你的救護車的職責。小博士教育孩子們的遊戲令人興奮的遊戲救援任務。

你是在愛與醫生遊戲對兒童的救護車的車輛,是一個專業的夢幻般的醫生,照顧所有的在你的城市。急診醫學界對患者和急救完美的表現您的traumatologist工作。小心駕駛你的醫生救護車輛。緊急救護任務和驅動朝著這個醫生遊戲的孩子嚴重的疾病的醫院。

而需要緊急操作時,執行醫生的判斷,traumatologist在DR遊戲的工作。仔細操作所需要的病人,並顯示你的技能在救護車醫生遊戲。執行你的醫學檢查和修復斷骨。在這個孩子救護車遊戲。救護醫院的醫生工作快易任務。兒童醫院和救護醫生的任務與小孩順利控制。

不同的傷病像腳割傷,腫脹,骨折,心臟護理,等等。使用多個工具,如用於測量溫度的溫度計。聽診器,除顫器,所有傷口縫合工具和其他工具,以治民。治療輕傷的孩子救護車並帶來嚴重的情況下到醫院在這個孩子們的救援應急遊戲更好的待遇。駕駛你的救護車小孩子醫生遊戲治療的患者和為患者服務在醫院的孩子。

與此同時,洗你的救護車輛在一個沙龍。享受救護車洗及救護組件醫生救護車的遊戲驚人的工具。組裝你的車和你的醫生救護的責任開始。這項工作完成後,你要洗你的救護車在你洗沙龍。"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救護車醫生醫院-救援遊戲吗

展開

暢玩《救護車醫生醫院-救援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救護車醫生醫院-救援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