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My Town : 消防站救援(救火車和救護車)

在 My Town 救援 中,人人都能成為英雄,拯救世界
My Town Games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7
mytown.firestation.fre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y Town : 消防站救援(救火車和救護車)
下載APK安裝檔

《My Town : 消防站救援(救火車和救護車)》電腦版信息

《My Town : 消防站救援(救火車和救護車)》是一款由My Town Games Ltd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y Town : 消防站救援(救火車和救護車)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y Town : 消防站救援(救火車和救護車)概況

扮演消防員或傘降醫生。在控制室中接收緊急救援呼叫並派遣消防車、救護車或直升機完成救護任務!

「MY TOWN:救援」都關於什麼?
在「My town:救援」中,孩子能體驗、想像和探索救援時所需的無數故事。訪問消防站,在其餘地區巡視,答覆緊急呼叫和派遣援助隊。「My Town:救援」擁有許多服裝、房間和新角色,趣味無限,為每個孩子和家長提供創意遊戲玩法。

遊戲、想像、探索:
扮演消防員、醫生或傘降醫救人員。讓家人在消防站看望你,帶他們參觀健身房或登上快速直升機。發現所有任務並讓消防車和救護車隨時準備應對緊急救援呼叫!

絕佳新穎點和精彩功能:
-9個包括救援任務所需一切的地點,包括任務控制室、休息室和廚房、救護車和救火車等!
-派遣消防車。使用梯子、啟動水炮、提高和搭配保護裝置。
-救護車超高速到達事故地區!協助傷患者,挽救生命!
-衣服、制服,甚至燒烤。與全體工作人員盡享遊戲之樂。
-訪問健身房保持健康,準備完成任何任務。舉重、使用吊袋或玩快速乒乓球遊戲
-消防站控制室。這是該活動發生的地點。接聽外來電話,選擇任務併發警報。

推薦年齡群:
3-12歲兒童。幼小兒童能與家長一起玩,較大孩子能單獨遊戲。我們的遊戲中總有適合你的內容。本遊戲確保兒童安全,擁有完整家長控制,的最新可玩性和絕佳教育價值。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y Town : 消防站救援(救火車和救護車)吗

展開

暢玩《My Town : 消防站救援(救火車和救護車)》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y Town : 消防站救援(救火車和救護車)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