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三国極戦

2月1日起,舉辦大型在線對戰“天地軍遊戰”!您可以獲得頂級獎品的豪華獎勵!總共可以獲得70張扭蛋券的新手任務和人氣武將“趙雲”也正在舉辦中!
HK Hero Entertainment Co.,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herogame.gplay.rpg.sangoku.gokuse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三国極戦
下載APK安裝檔

《三国極戦》電腦版信息

《三国極戦》是一款由HK Hero Entertainment Co.,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三国極戦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三国極戦概況

瞬間!在戰場上大刀闊斧! 《三國極戰》是以三國為背景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成為三國軍閥,消滅敵軍,重溫三國志的歷史!
​​​
​​​
▶ 一騎當千!刺激的動作戰鬥◀
作為三國軍閥,消滅擋路的敵軍!在高自由度的戰鬥中,一個個釋放各種技能,釋放刺激的動作!體驗一騎當千的快感!
​​​
▶電影三國志故事◀
由超過20小時的CG和華麗的配音演員組成的故事!根據三國志的詳細故事製作,讓您彷彿置身於三國時代!
​​​
▶以超高畫質再現三國世界◀
以壓倒性的 3D 建模重現三國軍閥和壯麗景色!根據歷史事實重建的逼真戰場,帶來前所未有的身臨其境的體驗!
​​​
▶培訓系統一覽◀
您可以使用簡單的訓練系統流暢地玩耍!一鍵訓練你剛剛獲得的新角色!培養你最喜歡的角色!
​​​
▶各種實時PvP戰鬥! ◀
從 1 對 1、3 對 3 等嚴肅的戰鬥,到高達 60 對 60 的大規模戰鬥模式!因為是公平的戰場,機智和技巧都受到考驗。根據您的遊戲風格瞄準最強!
​​​
▶華麗的配音演員(按字母順序)◀
Akari Kito、Tsuyoshi Kusao、Takaya Kuroda、Noriko Kuwashima、Tomokazu Seki、Hiroki Takahashi、Fumihiko Tachiki、Kazuya Nakai、Joji Nakata、Jun Fukuyama、Yoshitsugu Matsuoka、Suzuko Mimori、Tomoyuki Morikawa 等等(標題省略)。
​​​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為這些人推薦三國悟空!
① 想欣賞三國志世界觀的人
② 想以時尚刺激的動作無與倫比的人
③ 想要體驗由高品質CG組成的故事的人
④ 想用簡單的訓練系統玩遊戲的人
⑤ 想根據自己的遊戲風格選擇手動或自動操作的人
⑥ 那些正在尋找無需付費即可享受遊戲的人
​​​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三國極戰》的基本玩法是免費的,但部分應用內物品需要付費。
​​​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Sangoku_Gokusen
官方網站:https://sangoku-gokusen.com/
​​​
支持的設備:
Android:7.0以上終端
內存:2GB以上(不含2GB)終端
分辨率:720以上終端
​​​
請發送電子郵件至我們的技術支持。
cs@sangoku-gokusen.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三国極戦吗

展開

暢玩《三国極戦》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三国極戦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