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500+

Happy Fish

快來你玩過的可愛又讓人上癮的魚缸應用吧!
HappyElement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happyelements.happyfishm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appy Fish
下載APK安裝檔

《Happy Fish》電腦版信息

《Happy Fish》是一款由HappyElement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appy Fish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appy Fish概況

《歡樂魚》最受歡迎、最有愛的捕魚游戲!它在全球的安裝次數已超過 1 億次。
【3000多種魚類】
3000多種個性鮮明的魚類供您選擇。 Cutie、Funky、Sweety、Geek等等......,無論他們的性格如何,你都可以擁有!
【輕鬆輕鬆】
餵魚、與它們玩耍,只需輕輕一按即可觸發意想不到的動作效果!您還可以從魚中獲得各種寶藏。讓魚隨時隨地安慰你。
【精美背景】
農田、沙漠、外太空、海洋、四個季節……等等……多種背景供你選擇。更棒的是每個背景都有自己的音樂!
【活動天天有驚喜】
定期更新不同的活動和新魚。在一場遊戲中體驗無窮樂趣!
【精彩小遊戲】
章魚博士、黃金、金海豚、大螃蟹、海獺、深海……等讓寵物為您的魚缸帶來歡樂。
【養魚交友】
拜訪你的朋友,也許可以欺騙他們一點,或者你可以餵他們的魚,撿起他們魚的寶石,給他們留言......等等。讓我們和你的朋友一起體驗所有的樂趣吧!
【版權聲明】
本遊戲中的所有內容均屬於快樂元素的財產,並受國際版權法的保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appy Fish吗

展開

暢玩《Happy Fish》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appy Fish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