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100+

緋雨騎士團II

Smilegate Megaport
近期更新: 2020-07-29
com.fyknight.og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緋雨騎士團II
下載APK安裝檔

《緋雨騎士團II》電腦版信息

《緋雨騎士團II》是一款由Smilegate Megaport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緋雨騎士團II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緋雨騎士團II概況

全新的放置休閒玩法、激萌的二次元角色、神秘的新大陸挑戰!~遊戲中有數百名萌化的少女團員~冒險者們可召集妳的夥伴,與其締結羈絆,編排成各種各樣的陣容,集養成,休閒,探索為一體。不同的團員陣容搭配將帶來不一樣的驚喜,也同樣考驗冒險者與各位團員的親密程度哦~新大陸的戰場怎能少得了妳,快來與團員們開啟浪漫刺激的冒險生活吧!

【世界觀】
故事發生在宇宙邊緣某個偏遠的角落,一顆古老的星球——奧多姆。這個星球上曾有過非常強盛的文明,留下了無數不為人知的神秘遺跡。
人們把這些遠超現代文明的時代統稱為『神代』,對於神代遺跡的探索、發掘寶藏、解明神代的魔法與科技成了冒險者們的浪漫與夢想,並且也成為了推動這個時代發展的動力。

【遊戲特色】

輕鬆休閒的放置戰鬥!
離線也可以升級,24小時不間斷收穫稀有材料~掛機也能獲得各種獎勵,輕鬆養成妳的專屬後宮~
戰鬥中只需上陣妳的騎士夥伴,無需操作,自動為妳戰鬥。

組成屬於妳的特別騎士團!
豐富有趣的後宅互動,打造屬於妳與少女團員們的專屬樂園!特有的親密系統:羈絆、隱私、餵食!

四大職業,轉職升階戰力飆升!
多重職業選擇:戰士、法師、射手、騎士,配合四大屬性:地、水、風、火,相互克制,合縱連橫,遠交近攻,轉職升階,戰力飆升,誰能成為這片大陸的騎士王?

緊張刺激的的騎士團戰鬥以及豐富的策略!
和世界各地的騎士或者騎士團展開單人多人等PVP戰鬥, 在驚險的競技場中使用不同陣營策略擊敗敵人。為騎士團的榮譽而戰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緋雨騎士團II吗

展開

暢玩《緋雨騎士團II》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緋雨騎士團II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