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K安裝檔

《風色幻想SP手機版》電腦版信息

《風色幻想SP手機版》是一款由弘煜科技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風色幻想SP手機版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風色幻想SP手機版概況

【惡魔貓領軍 重新書寫風色史詩】
本作為風色之父[惡魔貓]監製,遊戲高度還原原作劇情,再現當年第十三部隊反抗新月帝國的傳奇事蹟及人氣角色,重現魔神加曼之戰、雷翁大橋防衛戰、麒麟破壞天界之門,等經典戰役劇情。

【歷史斷章 不為人知的歷史物語】
當年未曾述說的故事,將於全新的歷史斷章展開,風與炎之狼李應與亞溫‧雪爾特的約定、魔神殿的過去..等,並新增多位當年未曾現身的人物,包含反抗軍與新月帝國之間亦敵亦友的羈絆故事。

【日本明星聲優配音 全新繪製劇情CG】
全新打造的經典劇情CG與結合一線聲優陣容齊力演出,讓當年記憶深刻的情節以全新面貌呈現眼前,將由鬼頭明里、江口拓也、小原好美、上田麗奈..等多人明星聲優陣容,獻聲演出經典劇情。

【承襲經典玩法與獨特戰術指令】
原汁原味沿續RAP真實行動點數系統,戰鬥策略將決定於如何善用RAP點數,並加入地形壓制與全新的戰術指令,以累積RAP點數施展獨具特色可逆轉戰局的戰術技能。

【魔獸捕抓 培養個人專屬的魔物戰隊】
魔獸系統將承襲單機特色,可培養多樣變化的魔獸之外,除了熟悉的膠質怪家族還加入多種全新魔獸,魔獸融合依然存在,透過融合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魔獸。

【獨具特色的徽章系統】
多樣的徽章將不讓角色侷限於本身職業,透過各具特色的徽章與附加的特殊技能,將可於不同戰局情況調配技能,打造出屬於個人風格的戰鬥玩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風色幻想SP手機版吗

展開

暢玩《風色幻想SP手機版》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風色幻想SP手機版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