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00+

劍俠:踏歌行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eskyfun.jxf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劍俠:踏歌行
下載APK安裝檔

《劍俠:踏歌行》電腦版信息

《劍俠:踏歌行》是一款由null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劍俠:踏歌行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劍俠:踏歌行概況

2019年最具臨場感的武俠MMO《劍俠:踏歌行》震撼上線!
為你還原逼真武俠世界,萬人相聚快意恩仇,這個江湖不孤獨!

【遊戲特色】
※飄逸輕功,初入武林意氣風發
全3D引擎製作,超廣闊地圖視野,720度三段輕功,搭配極具武俠特色場景,飛簷走壁,穿梭街頭巷尾,給你最逼真的武林體驗。

※動作交友,零距離浪漫情緣
遊戲提供多種趣味動作,你可在遊戲中與好友零距離互撩,飛吻、舉高高、公主抱。專屬動態貼圖萌翻全場,不再局限於純聊天社交!

※全身變裝,每個部位都由你定制
超豐富時裝主題,多部位外觀隨心切換,時裝、武器、背飾、暗器通通都可以搭配。擺脫千人一面的尷尬,定制獨一無二的你!

※劍舞群雄,成就你的武林盟主之路
每一種戰鬥都是快意江湖的極致,無論是與武林俠士面對面PK,還是全服共聚以劍論英雄,闖蕩江湖就要真性情,俠客風雲惺惺相惜。

※暢快養成,0氪也能拿外觀
最直觀的養成體驗,升階就能為你的夥伴坐騎改頭換面,品階越高外觀越酷炫,給你雙倍的養成快感。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劍俠:踏歌行吗

展開

暢玩《劍俠:踏歌行》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劍俠:踏歌行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