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Moonlighter (夜勤人)

《夜勤人》是一款包含 Rouge-lite 元素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劇情環繞著威爾的日常生活,這名喜歡冒險的店長夢想著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名英雄。
11 bit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1-09-16
com.elevenbitstudios.moonlight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oonlighter (夜勤人)
下載APK安裝檔

《Moonlighter (夜勤人)》電腦版信息

《Moonlighter (夜勤人)》是一款由11 bit studio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oonlighter (夜勤人)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oonlighter (夜勤人)概況

成為英雄!

在很久以前的考古挖掘中,人們發現了一些大門。很快地,大家發現了這些遠古的通道通往不同的領域與維度--這讓那些英勇與莽撞的探險家們有機會取得種種無價之寶。里諾卡是一座小型商業村落,它最初建於挖掘點附近,來提供冒險家住處和販售寶藏的地方。

《夜勤人》(Moonlighter)是一款包含 Rouge-lite 元素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劇情環繞著威爾的日常生活,這名喜歡冒險的店長夢想著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名英雄。

手機版《夜勤人》將推出一組全新且容易上手的控制,這將讓你能夠更有效率地管理商店,並快速地解決隱藏於地牢深處的危險。你也可以依據你的遊戲偏好,選擇遊玩簡單、普通與困難體驗。 雖然觸摸&滑動是遊戲的默認操控方式,能帶來最佳體驗——你也可以啟用經典虛擬操作桿並透過這種方式體驗《 夜勤人》。

主要特色:

顧店
在里諾卡村做生意時,你能夠出售道具、仔細設定價格、管理黃金庫存、招募助手並升級商店。不過小心了--有些陰險的傢伙可能會來偷你寶貴的商品!

帥氣地戰鬥
使用好用、簡單的觸碰控制來擊敗各種敵人。精準地控制你的武器、把握時機、快速閃避和了解敵人與環境是你生還的關鍵。你能夠選擇要如何與敵人戰鬥!

認識村民們
在恢復這個小型商業村落的繁華時,別忘了認識一下你的鄰居。幫助建立新事業,並見證它們在里諾卡鄉村社群中成長。

合成與附魔
想要在遊戲中有所進展,你得了解合成與附魔系統。與村民們互動來合成新盔甲與武器,並為現存的武器附魔。這樣一來,你就能在選擇裝備時有更多彈性與搭配方式。

取得戰利品
使用異界大門來進入各種奇怪的世界並收集來自異域文明的寶貴物品:資源、武器、盔甲與珍奇的寶物。不過你不能囤積所有道具--使用獨特的道具欄系統來帶走價值最高的戰利品。

結識同伴
9 種同伴將會陪伴你一起展開危險的任務。每種同伴都有不同的功能。他們能夠傷害敵人、恢復你的生命值、為你取回道具、提供額外存放空間等等!

二週目
完成主要冒險來解所二週目模式,其中包含額外挑戰、武器與選項。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oonlighter (夜勤人)吗

展開

暢玩《Moonlighter (夜勤人)》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oonlighter (夜勤人)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