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100+

冰人大作戰

Lion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1-04-09
com.darktide.icema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冰人大作戰
下載APK安裝檔

《冰人大作戰》電腦版信息

《冰人大作戰》是一款由Lion Studios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冰人大作戰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冰人大作戰概況

在「冰凍俠 3D」遊戲中,你的力量超強,憑一己之力就能把所有壞蛋幹掉!你是超級冰凍俠,因此可別讓我們失望哦;我們都為你加油喝彩,希望你戰勝敵人!把敵人凍結,用雙手射擊他們。你不必使用武器,就能讓他們知道,誰是這一帶的老大。

你的雙手擁有超酷的力量,誰若不知好歹來抓你,就讓他嘗嘗你的厲害!你的全部超能力就在雙手中。射擊、冰凍、摧毀——這是你要使用的策略。採取策略性行動,修理擋道的敵人!沒人能抵擋你的冰凍攻擊。

凍結敵人
凍結並射擊,修理擋道的敵人,消滅他們就像踩死一只蒼蠅。

超爽的碎敵技能
施展冰凍超能力,眼看著敵人碎成千萬塊!

成為超級英雄
世界和平就指望你了,拿出超級英雄該有的樣子來!為了保護和平,你必須把壞蛋消滅掉。

眾多炫酷力量
你擁有最酷的超能力,立刻來玩玩這個遊戲,在殺敵通關的過程中,發掘你擁有的全部力量。

由推出「子彈先生」、「快樂水杯」、「艾薇兒的紋身店」、「戀愛球球」的工作室出品!

追蹤我們以取得我們其他獲獎遊戲的新聞及更新:
https://lionstudios.cc/
Facebook.com/LionStudios.cc
Instagram.com/LionStudioscc
Twitter.com/LionStudiosCC
Youtube.com/c/LionStudiosCC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冰人大作戰吗

展開

暢玩《冰人大作戰》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冰人大作戰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