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500+

勇者使命:全面反擊

Com2uS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com2us.hw2.normal.freefull.google.global.android.commo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勇者使命:全面反擊
下載APK安裝檔

《勇者使命:全面反擊》電腦版信息

《勇者使命:全面反擊》是一款由Com2u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勇者使命:全面反擊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勇者使命:全面反擊概況

▶《勇者使命》全新續作 末日風RPG手遊!屬於你的末日之戰!

《勇者使命:全面反擊》遊戲介紹

💥 顛覆傳統的回合制戰略RPG手遊!
- 操控移動範圍、攻擊方向,戰略操作身歷其境!
- 施展'憤怒技能',一招扭轉戰局!
- 獨一無二的全新反擊戰鬥系統!

💥 組建頂尖戰隊,火力全開!
- 免抽卡!英雄任你選!
- 打造專屬的傭兵技能,強大戰力稱霸戰場!
- 洞悉關卡模式,自由搭配最強隊伍!

💥 呼朋引伴!邀好友一起作戰!
- 和好友組建最強隊伍,一起完成艱辛任務!
- 與公會成員同心協力完成高難度任務,贏得屬於你們的榮耀!
- 彼此支援,完成公會派遣任務,獲得戰利品!

💥 末日之戰!兩大勢力激烈廝殺!
- 地球上不斷出現不明的異變者,為求生存,兩大勢力展開激戰!
- '聯盟' vs '赫茲' 兩大勢力的最終戰役即將引爆!

💥 更多更精彩的內容,請至《勇者使命:全面反擊》官方社群確認!
→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oesWarTW
→ 官方網站:https://heroeswar.com2us.com/zh-hant


* 遊戲存取權限說明
· 存取手機資訊: 為發送活動簡訊,請授予手機號碼的使用權限。

※ 若選擇不同意該訪問選限,可正常使用不同意的部分權限之外的其他所有相關功能

本軟體依中華民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部分角色穿著凸顯胸,臀之服飾:部分內容需另行支付費用,請避免沉迷遊戲。

• 本遊戲為遊戲內道具收費,根據道具的種類,收費及退款方式有所不同。
• 本遊戲的使用和相關的條款(服務終止/退款等)可在遊戲中或Com2uS官網中確認。
- 服務條款 : http://terms.withhive.com/terms/policy/view/M12/T1
- 隱私權政策 : http://terms.withhive.com/terms/policy/view/M12/T3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勇者使命:全面反擊吗

展開

暢玩《勇者使命:全面反擊》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勇者使命:全面反擊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