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500+

愛琳詩篇:純日系,殿堂級 策略放置卡牌

Maysun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cbdpx.funblissgam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愛琳詩篇:純日系,殿堂級 策略放置卡牌
下載APK安裝檔

《愛琳詩篇:純日系,殿堂級 策略放置卡牌》電腦版信息

《愛琳詩篇:純日系,殿堂級 策略放置卡牌》是一款由Maysun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愛琳詩篇:純日系,殿堂級 策略放置卡牌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愛琳詩篇:純日系,殿堂級 策略放置卡牌概況

耀陽劃破陰雲,光輝重散大地。
循著星輝,你從異界而來,追逐著破曉的晨曦,跟隨神明的指引,走向抵禦混沌的道路......
歷經險阻,此刻終於到達邪神殿前......

《愛琳詩篇》是一款西方奇幻色彩濃厚的角色扮演類卡牌放置RPG手遊,你將作為傭兵團的團長探索六大陣營招攬你的強大英雄隊員,組建自己的冒險隊伍,在愛琳大陸上盡情探險遠古神秘文明的遺跡。在這裏你將作為鮮活、性靈、主宰命運的主體,帶著激情與熱望開啟這趟走向黎明的旅程。


---分支劇情,自由選擇---
劇情采用分支劇情形式,你擁有每一步的選擇權,沈浸體驗愛琳大陸的探索之旅。是選擇於群山之巔俯視平庸的溝壑,遵從多巴胺片刻的湧動選擇集結夥伴拯救世界?亦或是選擇經歷很多的故事與歌,偏好悠閑生活結交有朋。一切都由團長你的選擇決定。

---靈動音樂,傾情呈現---
在這裏你會被音樂打動,被詩歌打動。優秀音樂團隊傾力打造,專為切合愛琳大陸世界觀打造特色音樂。眾多曲包,只為向你呈現更加完整的愛琳大陸。

---知名聲優,傾情演繹---
小倉唯、森川智之、八代拓、釘宮理惠、鬼頭明裏、井口裕香、悠木碧、小清水亞美、內田真禮、能登麻美子、柿原徹也等多位著名聲優實力演繹,全角色配音及音效覆蓋,給你帶來最好的聽覺盛宴。

---策略布陣,流派萬千---
多陣容組合,多技能流派,多英雄搭配。身置愛琳大陸,光暗水火風多種元素相生相克,多維度的組合搭配空間,克敵製勝、以弱勝強在你的策略搭配下都不是天方夜譚。

---副本戰鬥,特色養成---
召喚、升階、女神、神殿、命運之輪和鍛造廠等多種養成系統玩法,助你輕松培養豪華陣容。多層次養成,不斷突破角色上限,引領團隊走向最強。

---超高爆率,十連必出---
高爆率抽卡,SSR英雄十連必出,陣容快速成型,誰是你命中註定的夥伴?

---工會互助,輕松掛機---
經典工會玩法,與夥伴一起互助通關。輕松掛機,簡單霸榜。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愛琳詩篇:純日系,殿堂級 策略放置卡牌吗

展開

暢玩《愛琳詩篇:純日系,殿堂級 策略放置卡牌》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愛琳詩篇:純日系,殿堂級 策略放置卡牌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